冠亚军蝉联 《21克拉》“高糖”上位居第三
  内容提要:上周(4.16—4.22)天津电影票房排行整体平稳过度,两部科幻大片《狂暴巨兽》和《头号玩家》依然蝉联冠亚军,连续两周领跑。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冲劲十足,荣登第三。钟楚曦因出演冯小刚电影《芳华》萧穗子一角而广受关注,上周由她和董子健、春夏联合主演的电影《脱单告急》名列第四;动画电影《犬之岛》位列第五。

  《21克拉》和《脱单告急》均是笑中有泪、感情遭遇现实的爱情片,新片上映即登榜单,可见在这人间四月天里“爱情喜剧类”电影的升温态势明显。电影《21克拉》改编自同名热门话剧,作为导演何念“三生三世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话剧版《21克拉》自2010年公演以来,曾先后进行过四轮全国巡演,演出超过300场,创下超过1.6亿的票房成绩。凭借积累起的IP效应,以及迪丽热巴和郭京飞的强“流量”,电影上映首周末创下春节档以后国产剧情片最佳开画成绩,持续位居同档期影片票房首位,上座率、排片占比第一。

  钟楚曦在《芳华》中饰演的萧穗子亲切又文艺,而看过《奔跑吧兄弟2》的观众一定对钟楚曦的“凶悍”性格有所了解。这次再电影《脱单告急》的角色似乎更接近于钟楚曦本人。片中钟楚曦饰演的性格女神关欣,教导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恋爱教程,随剧情的逐层拨解,也展现了她“野蛮女友”外表下的“柔软内心”。电影中对待爱情的走心,对待成长的真心,也正好印证了钟楚曦在采访中不断说的那一句:可能最好的套路就是真心。

刘若英:让我们在《后来》中看到自己的故事

  本周上映新片有《后来的我们》、《幕后玩家》、《低压槽》、《黄金花》。每一部单是亮出主创阵容就已足够吸引力:刘若英电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由周冬雨、井柏然主演;徐峥监制与王丽坤主演《幕后玩家》,任达华、于和伟联合主演;张家辉自导自演《低压槽》,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黄金花》力擒金像奖两项最佳,与女主一起平静看透生活本质。(津云新闻记者刘达)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狂暴巨兽》一步登天(4.9-4.15)
·周票房:《头号玩家》成清明最大赢家(4.2-4.8)
·周票房: 《古墓丽影》先拔头筹(3.12-3.18)
·周票房: 《红海行动》碾压《黑豹》(3.5-3.12)
北方论坛网友:沙茶
《21克拉》当年看过《21克拉》的舞台剧,全场的笑声至今回味。冲着何念导演和情怀去看了这部电影,拍出了不同的风格,但是依旧很不错。其实许多女子和佳音一样,觉得自己的爱情至少也要值得21克拉的钻戒,否则便是觉得亏欠了自己。但真正幸福的爱情,是找一个你,立足现实耕耘生活,不是用金钱来衡量你对我的爱。
前沿网友:闹呢
很搞笑,也很有泪点,郭京飞演技不错,迪丽热巴太漂亮了,而且还很有谐星气质,演技也不错!热门话剧改编的,作为电影同样很有梗很有惊喜,电影无论演员还是剧情,都值得一看!
微信网友:天堂热
“我想在你的眼睛里装一个独立的电表”。轻松搞笑的浪漫喜剧,铁公鸡与剁手族的爱情,同一屋檐下的,与浪漫绝缘的浪漫关系,真正的“穷开心”。笑料很有趣,情感刻画浅尝辄止,第三幕稍显啰嗦。人设最亮!
专题制作:刘达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