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3日票房连冠破3亿 实力护妻护娃
  内容提要:本周,动作冒险电影《摩天营救》正在热映中,在国产影片的夹击下,《摩天营救》为好莱坞大片挽回一点颜面。《摩天营救》多少还是部挺合格的爆米花电影,相比于同期上映的《邪不压正》,《摩天营救》可以说娱乐性非常强了。距离7月底还有一周的时间,接下来还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和《西虹市首富》两部重量级大片上映,今年7月票房最终会以多少成绩收官呢?

   动作冒险电影《摩天营救》正在热映中,高一千多米的240层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上演花式跳楼,观众说看完这部电影,吓得腿软,要缓半天才能从座位上起来。还有观众被冷酷女杀手的扮演者昆凌惊艳到了,这是昆凌第一次进军好莱坞。8月10日又有一部相似类型的深海冒险电影《巨齿鲨》要上映,这次李冰冰携手另一个肌肉型男杰森·斯坦森,对决的是长33米重80吨的史前巨齿鲨。深海的幽闭惊悚感,想必也会吓尿很多观众。无独有偶,这两部电影都是中美合拍片,中国演员不再打酱油,昆凌戏份不少且很关键,李冰冰甚至是女一号。

  全国各地观众都被电影深深震撼,无论是网络评论还是微博朋友圈,都被《摩天营救》刷屏,赢得好评无数。最多观众表示紧张刺激的画面让他们“看得过瘾”“爽过蹦极”;IMAX3D大银幕的震撼效果让影迷大赞“IMAX3D效果超震撼绝对值回票价”;很多女性观众被片中亲情感动落泪,表示“被一家人‘齐齐整整’的情感打动”;强森质朴真实的演技与挑战自我的精神让更多观众成为他粉丝,感叹“嫁人就要嫁强森”“强森的角色表现出了男人的担当,是父亲与丈夫的标杆”。同时,首次突破形象出演冷酷女杀手的昆凌也得到不少好评认可。

《西虹市首富》首映 沈腾常远赞导演想象力非凡

  在《夏洛特烦恼》电影上映三年之后,开心麻花团队的闫非、彭大魔、沈腾三人重新聚齐,带来新作《西虹市首富》。《西虹市首富》在搞笑的喜剧桥段之下,还有一个核心价值——你守护了身边最珍贵的东西,你就是最大的首富!如此正能量又“笑果”满满,势必会献上不俗票房成绩。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侏罗纪世界2》蝉联冠军(6.18-6.24)
·周票房:《21克拉》高糖上位居第三(4.16-4.22)
·周票房:《狂暴巨兽》一步登天(4.9-4.15)
·周票房:《头号玩家》成清明最大赢家(4.2-4.8)
北方论坛网友:桃桃

《邪不压正》整体还是好过《一步之遥》。一部成也姜文、败也姜文的片子。强烈的个人风格,让影片已经跟原著《侠隐》成了两个东西。姜文的电影里,角色总是带着些疯癫,所有人都像嗨过一样,台词密,表演也有意的过。

津云网友:于晓敏

评《邪不压正》:保护好姜文啊。全中国就剩这么一个还在用电影讲电影的导演啦。一声枪响,一个枪洞,三点血,一个然字成了,比亲眼看廖凡倒地可是爽多了。

微信网友:时间之葬

评《邪不压正》:有一种单纯天真的浪漫,一种玩世不恭的深情,一种参透世事的荒诞。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