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内地首周1.36亿夺冠
  内容提要:从国庆档期开始一路高歌猛进的《无双》后继乏力,在连续霸榜两周之后终于在上周(10.22-10.28)被《铁血战士》拉下马来。后者145万的票房也是近一个季度来最“穷”的天津票房周冠军。《无双》121万的成绩只比《铁血战士》低了21万而已,虽然未能实现周冠“帽子戏法”,也算“虽败犹荣”。《昨日青空》《找到你》《雪怪大冒险》分列3、4、5位,票房成绩分别为63.6万、41.5万、41.4万,而张艺谋的《影》已经退出前五,以26万票房位居第六名。

  《铁血战士》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1.36亿,轻松拿下周票房冠军,也是上周唯一票房过亿的电影。《无双》、《昨日青空》、《找到你》、《嗝嗝老师》位居周票房二三四五名。

  《铁血战士》该片讲述狙击手奎恩在某次战斗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正面交锋,顺利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以为是父亲寄来的礼物便拆开摆玩,却触碰机关将外星人—铁血战士引来地球。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女生物学家一起向铁血战士奋起反抗的故事 。

  由于新片表现乏力,今日上映第30天的《无双》上周仍表现抢眼,再收9700万票房,拿下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12.03亿。

  《无双》目前暂居今年国产片票房榜第八名,在《一出好戏》(13.54亿)之下。《无双》的成绩已经超越《澳门风云3》(11.16亿),成为周润发演艺生涯中票房最高的电影。同时,《无双》也已超越了《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11.98亿),成为郭富城演艺生涯中票房最高的电影。

  动画电影《昨日青空》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5170万,位居周票房季军。票房走势较为坚挺的女性题材电影《找到你》上周再收4000万票房,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2.64亿。印度电影《嗝嗝老师》上周报收票房377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1.17亿。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上周报收票房2760万,累计票房5470万。米拉·库妮丝等主演的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上周报收1950万,累计票房5990万。吴克群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985万。

《时空行者》能否击退《铁血战士》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不多,有《滴答屋》、《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冰封侠:时空行者》等。《冰封侠:时空行者》由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吴俊余、江疏影等人主演,从演员阵容上看还是比较豪华,何况还有金牌编剧文隽的加持,《时空行者》能否击退《铁血战士》,本周将见分晓。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无双》究竟精彩在哪儿?(10.15-10.21)
·周票房:国庆档后影市继续“凉凉”(10.8-10.14)
·周票房:《李茶的姑妈》勇夺国庆档冠军(10.1-10.7)
·周票房:《黄金兄弟》情怀夺冠(9.17-9.23)
津云网友:乌鸦

《无双》是今年国庆档最佳,伪钞版“战争之王”,庄文强擅长犯罪事件描述和正反角色冲突,缺点是有些啰嗦,故事太细生怕观众看不懂。前半段伪钞制作部分大开眼界,后半段人性矛盾激化,高智商人才却选择造假,耐人寻味。结尾大反转,借鉴了西方两部著名作品,但仍然精彩,瞒天过海、以假乱真。演员都不错,发哥暴走段落致敬黄金时代的英雄片,是这个“真实的故事”中浪漫的情怀之梦。

津云网友:安

这几年很欣喜有《树大招风》《追龙》,今年又有这部《无双》,感谢这些导演还能找到初心,让港片无法被取代。剧情终于不再是简单的黑白对垒和人性光辉,主题线的丰富让谎言戳穿的时候,留下最痛的纪念品。最后,重回枪林弹雨的发哥,你一定不能错过。

津云网友:春天

评《无双》:美术系学生看了会沉默,金融系学生看了会流泪。PS:发哥真的太太太太帅了!!!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