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票房惨淡 《胡桃夹子》被吐槽没剧情
  内容提要:上周,进入11月,进口大片纷纷来袭,是被业内寄予“救市”厚望的“进口大片月”,然而,11月刚开始,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上个周末,《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流浪猫鲍勃》《滴答屋》《飓风奇劫》四部进口电影上映,从天津电影处给出的数据显示,《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在天津排名第一,但票房仅为131万元,“影市”依旧惨淡。

  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童话电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讲述女主角克拉拉在寻找一把钥匙,因为这把钥匙可以开启已故母亲装有无价之宝的盒子。在教父举办的一次节日聚会上,一根金线指引克拉拉找到了这把钥匙,她却在瞬间进入了一个陌生而神秘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克拉拉结识了士兵菲利普、一群老鼠以及分别掌管雪花王国、鲜花王国、糖果王国的三位国王。克拉拉和菲利普必须勇敢地接受第四位国王——暴君姜母的考验,才能找回钥匙并将和平重新带回平行世界……

  与迪士尼其他真人电影一样,这部电影也以绚烂的视效、华丽的服饰,宏达的舞美来包装,然而内容的苍白却浪费了绚烂的外壳。有观众指出,“这是一部拍给十岁以下儿童看的电影,真是用心拍画面,用脚写剧本。”?“主人公情绪转折得也非常莫名其妙,让人觉得昏昏欲睡,最后忽然草草收尾……”

  电影中除了克拉拉、胡桃夹子、老鼠王、糖果女王、教父等主要角色姓名得以保留之外,从人设到剧情几乎全盘颠覆。曾经《胡桃夹子》故事中的士兵也只是走了个过场,甚至让人怀疑这部电影真的和《胡桃夹子》有关系吗?还是只是同名?

  近些年来,迪士尼真人童话电影的表现并不出色,《灰姑娘》《沉睡魔咒》《魔境仙踪》等电影的票房都没有达到预期水平。也许是经典童话故事在人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真人童话电影都无法超越心中的经典,以至于被吐槽华而不实。这次迪士尼将芭蕾舞剧加入到电影中,最后让人记住的只是电影中间和结尾出现的完美的芭蕾舞表演,却忘了还在观看一部电影。这段舞剧的加入确实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只是浅显的主题和千篇一律的套路,让对每部电影都提出要求的成熟影迷提不起兴趣。

《毒液》中国首映 百场点映掀另类英雄狂潮

  本周,《毒液》凶猛来袭,该片结了好莱坞金牌演员阵容和顶级幕后班底,动作场面爽快、视效场面震撼,堪称2018年最酷、最燃的另类超英大片。影片海外上映后席卷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连续称霸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三周,目前全球票房已达5.43亿美元。影片在中国首映之后,得到了观众和影迷的一致好评,震撼视效和另类超级英雄深入人心。而许多业内人士也将《毒液:致命守护者》看作是内地大盘回暖的最大希望,称之为“11月最重磅好莱坞大片”“必将引爆内地影市”。(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无双》究竟精彩在哪儿?(10.15-10.21)
·周票房:国庆档后影市继续“凉凉”(10.8-10.14)
·周票房:《李茶的姑妈》勇夺国庆档冠军(10.1-10.7)
·周票房:《黄金兄弟》情怀夺冠(9.17-9.23)
津云网友:song

12岁以上观众推荐在小朋友的陪伴下观看。 一边看一边想:什么玩意! 剧本太弱智,最大的困境,从被困顶楼到找到答案,也就用了三秒吧,全程女主都是开挂状态,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最后皆大欢喜。

津云网友: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怎么能这么难看。女主长得再好看我都忍不了,中间无数次想退场。

津云网友:网上谈天

影片十分细腻的在镜头里呈现一个奇幻冒险童话故事以及女主角麦肯吉·弗依的美。而童话终归是童话,这一次的受众是相对更加低龄的群体,哪怕是到了最后关头,应该是冒险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却依旧让人昏昏欲睡,乏善可陈。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