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引领11月观影潮流 票房破9亿成漫威最佳
  内容提要:毫无悬念,漫威迷们将《毒液》送上本周票房排行第一名。不少影迷认为影片的另类风格吸引,笑料十足,视觉效果好看到爆炸,没看够的观众甚至还进行了二刷、三刷。“老爷子”斯坦.李为他的漫威宇宙献上最后的助推,许多影迷为了在影片中寻找斯坦.李的身影,甚至再去多刷了几遍电影。

  《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后,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备受好评。另类的英雄形象,逗比的卖萌个性,以及“毒液”与埃迪之间的互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原本并不了解“毒液”的观众也都被网上铺天盖地的话题吸引,并在看完电影后被今年最火的漫威另类英雄深度圈粉。甚至有观众表示已经三刷了:“为了磕埃迪和毒液的CP我已经看三遍了”“为了再看一遍老爷子又来影院了”。

  《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已过6天,影片的许多亮点都值得观众回味再三。震撼的视效以及轻松爽快的风格,是同档期电影中最好的选择;而主打的漫威另类超级英雄则非常有新鲜感,让看惯漫威超英电影的人有非常不一样的感受;更重要的是,网上关于电影的话题非常多,不看简直有种跟不上潮流的感觉。网友表示,“没看过毒液都不好意思上网了”。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球首映盛况空前

  2011年,《哈利·波特》电影系列宣告终结,系列8部作品在麻瓜世界斩获了约78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2016年,《神奇动物1》上映,那可爱可憎的动物打动了很多人的心,“小雀斑”也深受影迷喜爱。时隔两年,备受“魔法世界”粉丝期待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再次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大银幕。电影中,伏地魔、厄里斯魔镜、死亡圣器等诸多角色与魔法物件接连出镜,一大波“回忆杀”滚滚袭来。
·周票房:《铁血战士》小胜《无双》登顶(10.22-10.28)
·周票房:《胡桃夹子》被吐槽(10.29-11.4)
·周票房:《无双》究竟精彩在哪儿?(10.15-10.21)
·周票房:国庆档后影市继续“凉凉”(10.8-10.14)
津云网友:小疼

可以理解为啥北美评价如此不堪了,基本背离了漫画重新解构了一下,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另外几位主演都是我的心头爱,除了汤老师,还有小鹿眼睛的阿迈德,夜行者后再次被迷住了~

津云网友:桃桃淘电影

寄生兽嘛不就是,宛如沥青怪。变身毒液之后真是太萌了,太喜欢伸着舌头流口水的样子了,又丑又萌。以及,并没有评价那么差啊,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做成R级吧,不够凶狠不够躁。时长上,片子也算短小精悍了。汤老师的表现还是很萌的。女毒液也很性感。或者是外媒把期待降太低了,观感还是可以的。以及,两个彩蛋隔得确实挺长。

津云网友:徐若风

超过期待值。汤老湿怂帅的魅力撑起了这部片,追车戏和最后爆炸戏在摄影上也做的不错。其实是视觉效果升级版的“漫威《寄生兽》”,在惊悚感和浪漫喜剧之间不断做平衡。虽然有几个转折来的太急且存在不少逻辑漏洞,遗憾也很多,但真的是今年漫威最轻、快、爽的一个片。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