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星际迷航3》票房夺冠 总体票房惨淡
 
  内容提要:上周,暑期档收尾,开学季到来,票房也随之进入了惨淡期。虽然有三大引进影片《星际迷航3》、《冰川时代5》和《谍影重重5》的上映,但依然救不活“冷 淡”的影市。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8月29日-9月4日)天津周票房排在第一的是《星际迷航3》,但总票房仅为256万,创下近期最低周票房纪录。

  新片《星际迷航3》上周毫无悬念地从《谍影重重5》手中夺走单周票房冠军。《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谍影重重5》、《寄生兽》、《使徒行者》位 列天津周票房二三四五名。从全国票房来看,《星际迷航3》自9月2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突破2亿元,收获了优异的口碑,被影评人和普通观众一致看好,认 为是“《星际迷航》系列重启以来最好的一部”。

  从1966年到2016年,《星际迷航》已经跨过半个世纪的征程,而它“生生不息,繁荣昌盛”的超优质内容,使得全球各地都有着一大票的星际迷 航死忠粉。《星际迷航3》也没有让影迷们失望,即使从没看过《星际迷航》系列的观众,也能很快就被这个故事所吸引, “偶遇一部科幻未来动作片,看得非常过瘾!”更有观众感叹“特效动作场面令人拍案,那效果就像置身其中,单看特效就值回票价!”

  北方网网友Kakit Wong表示:“和其它好莱坞大片相比,《星际迷航》系列有着自己的特色,在小空间里,比如战舰内就要靠演员拼演技;在大范围里,比如浩瀚宇宙,就要与其 他大片拼特效。喜欢看柯克舰长紧眉的眉宇,看史波克稳重的神情,看飞船在宇宙中穿越致命险阻,欲火重生,这就是星际迷航的魅力。”

《鲨滩》首映获赞“前所未见” 起底精彩看点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长江图》、《鲨滩》、《九条命》、《魔法老师》、《黑海夺金》、《荒村凶间》等。《鲨滩》和《九条命》都被观众称为“有所期待的大片”,很有可能在票房上小有成就。(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我们暂时不奢望国产动画能够像《冰川时代》用十几年时间来续写情怀,但从蓝天工作室这里所展现出来的严谨和冷静,却是我们能够学习的。……详细内容
  我觉得水平真正的超越了《寻龙诀》.可能就整体水平来说,还是《寻龙诀》更高一些,但是单论盗墓,我觉得《盗墓笔记》更高一些。……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暑期档预冷 7月票房惨淡 (7.25-7.31)
·周票房:《盗墓笔记》暑期档独占鳌头 (8.1-8.7)
·周票房:“小鲜肉”霸屏未能救市(8.8-8.14)
·周票房:黑马出现未能救市(8.15-8.21)
张静怡
非常喜欢,果然是普世价值的典范作品,每一部都有泪点都会元气满满,感人之处顺其自然,毒舌之处毫不留情。再次证明,这个系列,是对美好和温暖的完美演绎,是人类所珍视的普世价值观最直接的体现,是看完过后会被治愈会想去探索未知会相信自己所向无敌的电影。
前沿网友:Kakit Wong
和其它好莱坞大片相比,《星际迷航》系列有着自己的特色,在小空间里,比如战舰内就要靠演员拼演技;在大范围里,比如浩瀚宇宙,就要与其他大片拼特效。喜欢看柯克舰长紧眉的眉宇,看史波克稳重的神情,看飞船在宇宙中穿越致命险阻,欲火重生,这就是星际迷航的魅力!
微信网友:挺好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故事上进行了更深刻的塑造,使得核心的东西藏的更加隐晦,但本质上还是遵循了系列的规律,并且进行很好的延续和发扬,相比较于重启版前面两部作品,《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故事脉络更加清晰,故事内容也更加丰富!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