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史清元:回报观众厚爱 天津相声节票价不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9-19 09:21:00

内容提要:虽然相声节请这些演员有很大开销,但我想,观众捧咱一年了,借相声节这个机会给大家一点回报也是我该做的,所以相声节办了这么多届,我们从来就没涨过价,平时什么票价,相声节还什么票价。
往届天津相声节盛况

  记者:本届相声节中新作品能占到多大的比率?

  史清元:最少有六成,甚至能达到七成新作品,老作品占的比率比较小。这些新作品大部分是本届相声节第一次公开演出,还有一些是地方的团队在当地已经演出过,经过观众检验,这次(参加第八届天津相声节)又重新修改、打磨过,但是在天津应该还是第一次演出。

  记者:去年第七届天津相声节天津还有几家小剧场也承办了演出,今年还有其他的单位参与演出吗?

  史清元:今年就没有了,因为今年的场次不是很多,往年都是十几场演出,短时间之内谦祥益一家是完不成的,所以邀请了同行业的一些小剧场来帮忙,共同完成天津相声节。但是因为今年的场次比较少,就没有惊动人家。虽然今年没用人家的场地,但是他们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相声节。

  记者:本届还会有计时收费专场吗?

  史清元:计时收费这种形式是1950年代才兴起的,这种收费形式后来逐渐就消失了。(第七届)相声节的计时收费专场其实是一个尝试,主要是让没有经历过的演员和观众去感受一下当年那种氛围,让他们知道当年曾经有这么一种收费形式。而且从效果上计时收费专场也取得了成功,演员和观众都感觉很新奇。今年没有采用这种形式,因为还是以展示为主嘛。每场两个半小时,还是按日常的演出形式来进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