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复活超人 国产片值得期待
  内容提要:上周(11月13日—11月19日)天津票房市场竞争激烈。根据天津电影处公布数据,备受期待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不负众望,上映四天就斩获463万票房,荣登冠军宝座。《东方快车谋杀案》票房较上上周有所下降,但仍以121万巩固了榜单第二的位置,《雷神3》已下降至第三位。与《正义联盟》同天上映的国产电影《降魔传》、《暴雪将至》以及修复重映的《英雄本色》均未能在众多欧美大片的夹击下突出重围。同样是上周刚刚上映的美国灾难大片《恐袭波士顿》票房不容乐观,在榜单上仅位列第九。

  同样以超级英雄为题材,《正义联盟》与《雷神3》的正面对抗,被很多人视为DC与漫威两大漫画巨头的终极对决。《雷神3》自上映以来便持续火爆,而此次DC的《正义联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内地首日票房顺利破亿,火速终结了《雷神3》半个月以来的统治。3天3.44亿的成绩展现了DC宇宙强大的吸粉能力,《正义联盟》的故事延续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结尾,超人的复活,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等超级英雄的正义集结,都让观众激动不已。对影片的的评价却褒贬不一,有人称赞“从头到尾都精彩”,也有观众失望的表示“扁平庸常,毫无亮点。”与之相比,改编自真实恐怖袭击爆炸事件的影片《恐袭波士顿》虽然在票房上失意,却暗暗收获口碑。影片对真实场景的还原,紧张气氛的制造,都可谓“良心”,观众甚至呼吁为之增加排片。

  时隔31年后选择在内地修复重映,《英雄本色》无疑是人们这段时间关注的焦点。上映三天收获票房两千万,周末两天都取得了六七百万的票房。甚至略微超过了段奕宏的新片《暴雪将至》,这样的成绩,虽然无法与美国大片相抗衡,作为重映的电影却也实属不易。

  《英雄本色》作为香港百部经典电影之一,1986年上映即夺得香港年度票房冠军,不仅收获奖项无数,更是一代人难以忘怀的经典回忆。此次经过4K技术修复的版本,完美重现了周润发、狄龙、张国荣正当最好年华时的形容风度,再现了英雄热血,兄弟情义,弥补了三十年前未能在内地上映的遗憾。一经重映,立刻引发70、80后的怀旧热潮,观众表示“但每当音乐想起,总是让我热泪盈眶”。

大师公开课 从《正义联盟》看“超级英雄电影”

  在饱尝了美国的大片盛宴之后,本周将会有众多值得期待的国产电影上映:《嘉年华》、《追捕》、《引爆者》、《推理笔记》等等。其中,在威尼斯电影节获得金狮奖提名的电影《嘉年华》聚焦儿童性侵题材,引发社会关注。吴宇森导演的《追捕》,集结张涵予、福山雅治等中日优秀演员,也十分夺人眼球。(“津云”新闻实习记者:宋抒璠)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王牌特工2》领跑新片(10.16--10.22)
·周票房:《羞羞的铁拳》蝉联冠军(10.9-10.15)
·周票房:《猩球崛起3》强势卫冕(09.18-09.24)
·周票房:《猩球崛起3》登顶冠军(9.11--9.17)
北方论坛网友:24city
《暴雪将至》他想在集体里留下自我,却被时代率先抛弃,他想从正义里偷份荣誉,自己却成了作恶凶徒,疯狂的追凶路上他毁掉三条人命,暴雨连阴,其实正义早已生效,暴雪将至,可惜他的人生已经失效。犯罪是壳,时代是肉,人心是核,一个癫狂小人物的1997,黑色又荒诞。
前沿网友:旧虎
《正义联盟》两星半。漫威和DC都走入一个困境,那就是反派BOSS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而这个BOSS,雨点也太小了。蝙蝠侠存在感极低,竟然将灵魂人物的角色都拱手让出。DC自己都没有想好是暗黑化还是娱乐化,结果上演一出节奏极差、塞得太满又频频尬笑的大闹剧,剩下的只有影调那点质感了。
微信网友:朵Wang
超蝙组频繁发糖!全片高甜预警!扎导致敬Alex Ross的美学贯穿始终。尾灯的笑料虽说都是老梗却无一冷场。这样组合起来,让JL看上去成了一部视觉享受+轻松欢乐的漫改电影。
专题制作:刘达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