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迷宫3》的北美“跑跑团”
  内容提要:科幻动作巨制《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以下简称《移动迷宫3》)正在热映中,同档期热映的还有印度“神叔”阿米尔汗的《神秘巨星》。“跑跑团”与“歌舞团”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移动迷宫3》顺利登顶,影片中那全程高能紧逼的战斗成为吸引观众的制胜法宝。然而《神秘巨星》依然后劲十足,成为又一部在中国引起轰动的印度电影,也再一次彰显了阿米尔·汗超强的号召力。

  《移动迷宫3》是继2013年第一部风靡全球的迷宫第一部的全新升级与回归。无论是紧张火爆的火车追逐,还是丧尸大战,抑或是与WCKD安保人员的短兵相接,每个画面强烈刺激着观众肾上腺素狂飙。作为一部主打“科幻”、“青春”、“冒险”、“动作”的大片,托马斯等人一直有着相当戏份的“跑酷”戏码,如何在终章中颠覆印象,不止实现内心突破,在动作戏上如何突破更具看点,这也成为影迷们关注的焦点。而从《移动迷宫3》放映的情况来看,托马斯等人不负众望,承载着沉重的压力、迈着坚定的步伐,呈现出一场场火辣的战斗戏。《移动迷宫3》恰当好处地融合了:极限跑酷、追车枪战、动作格斗等“巨制”气象。

  作为《移动迷宫》三部曲的最终章,《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不仅将剧情推向顶点,也带来更加激烈的情感冲突、更刺激的动作元素和更深度的人物刻画,将为整个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观看过影片的北方网影迷会网友表示:“电影节奏快,不拖沓,可以称得上是《移动迷宫》系列的最佳一部。最为最终章,可以说是合格的作品。”

《熊出没》系列大电影成为许多家长的首选影片

  今年春节档,重量级电影有《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祖宗十九代》、《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影片类型呈多元化,合家欢、爱情喜剧、爱国主旋律等题材均有涉及。《熊出没.变形记》与《捉妖记2》同属合家欢类型片的典型代表,观众群体具有极高的重合度,也就意味着在宣发排片中将出现一场苦战。 春节档向来都是合家欢的题材最吃香,今年除了合家欢之外,动作和青春题材的电影也将会杀入这场大战,《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的实力也不可小觑。究竟谁能笑傲春节档,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王子洁)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神秘巨星》问鼎冠军
·周票房:《无问西东》夺魁(1.15--1.21)
·周票房:《前任3》梅开二度(1.8--1.14)
·周票房:《前任3》开年夺冠(1.1--1.7)
北方论坛网友:想吃凉面
对这个系列有太多情感,没法理性评分,最后一部在我心里100分!满分!五星!我桑帅爆了!!阳光下闪闪发光!!病变了也帅!!死的光荣!!死的伟大!!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永远活着!
前沿网友:非虚构
这才叫劫火车,顺便把飞机一起打包了。开篇太酷了,末日设定一级棒,梦境设计也不错,跟踪的戏设计的也很棒,不过编剧是头猪,傻逼般的天降神兵四次!导演后面有些贪多了,情绪非常拖沓。
微信网友:谢谢你们的鱼
4年的冒险今天完美谢幕,连番的杀戮也走到了尽头。《移动迷宫》一直是好莱坞最特别的青少年反乌托邦科幻片系列,“高概念+低预算”的条件丝毫没有限制导演的想象力,最终章所展现的恢弘视觉和满满的类型片元素再一次让我这样的忠实粉丝服气。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