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杨子姗主演《南极之恋》
  内容提要:春节前的最后一周,内地票房意料之中地跌入谷底。上周单片票房前五名,除了亚军和季军调换了下位置外,基本没有变化。《神秘巨星》继续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逼近7亿。《南极之恋》由周票房季军晋升为周票房亚军,《移动迷宫3》由亚军滑落至季军。《无问西东》和《马戏之王》位居周票房四五名。《神秘巨星》由于没有实力较强的新片上映,该片目前仍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上周该片再收1.14亿,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6.88亿。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之恋》上周报收9900万,拿下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1.8亿。

  天津的情况跟全国相比也没能好到哪去,上周全部上榜影片居然没有一部票房能达到100万。《南极之恋》以90万出头的成绩上上周仅排名第四,上周96万票房几乎持平,但是排名却连升三位,一跃窜至榜首,成为一匹不大不小的“黑马”。由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之恋》于2月2日上映,影片讲述了在南极发生的一场坠机,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 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 饰)相遇,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南极腹地无人区冒险生存75天。在酷寒、没有物质供应、随处都是绝境的环境中,活下去已经变成每一天的最大愿望。在寻找救援的过程中,这对性格水火不容但命运却又相濡以沫的人,敬畏了自然,领悟了爱情。电影全程在南极实地拍摄,使得该片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南极实景拍摄的故事长片。

  阿米尔·汗最新作品《神秘巨星》与上上周相比排名没有变化,虽然勉强守住亚军的位置,但是票房却从123万大幅缩水至75万。上上周冠军《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上周被挤到了季军的位置,55万的票房甚至不到上上周的一半。《南极之恋》连升三位势头虽猛,但是在《忌日快乐》面前却相形见绌,兰敦执导的恐怖片从第9名狂升至上周的第4名,不过票房也不过只有52万而已。上周其余影片乏善可陈,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无问西东》上映近一月依然老而弥坚,上周入账43万,最终排名第7。

《祖宗十九代》大年初一上映

  本周内地影市就将迎来春节档,面对一年一度的票房“大趴”,各路豪杰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年初一上映的新片有《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祖宗十九代》、《熊出没·变形记》6部。可见今年的春节档势必会异常火爆,一番惨烈的撕杀也将在所难免。最近几年,每年的春节档都会产生至少一部现象级的票房大咖,今年的春节档最终将是一支独秀,还是平分秋色,大战一触即发。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跑跑团"胜"歌舞团"(1.29--2.4)
·周票房:《神秘巨星》问鼎冠军
·周票房:《无问西东》夺魁(1.15--1.21)
·周票房:《前任3》梅开二度(1.8--1.14)
北方论坛网友:想吃凉面
对这个系列有太多情感,没法理性评分,最后一部在我心里100分!满分!五星!我桑帅爆了!!阳光下闪闪发光!!病变了也帅!!死的光荣!!死的伟大!!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永远活着!
前沿网友:非虚构
这才叫劫火车,顺便把飞机一起打包了。开篇太酷了,末日设定一级棒,梦境设计也不错,跟踪的戏设计的也很棒,不过编剧是头猪,傻逼般的天降神兵四次!导演后面有些贪多了,情绪非常拖沓。
微信网友:谢谢你们的鱼
4年的冒险今天完美谢幕,连番的杀戮也走到了尽头。《移动迷宫》一直是好莱坞最特别的青少年反乌托邦科幻片系列,“高概念+低预算”的条件丝毫没有限制导演的想象力,最终章所展现的恢弘视觉和满满的类型片元素再一次让我这样的忠实粉丝服气。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