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压倒性优势拿下周冠军
  内容提要:上周(7.23-7.29)喜剧片《西虹市首富》在天津收获1537万票房,以压倒性优势摘得天津电影票房周冠军。《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在天津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而《西虹市首富》同期表现已经超过前二者,口碑发酵后仍可看高一线。《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以375万的成绩排名亚军,但差距与榜首过大,后程仍须发力追赶。《摩天营救》以242万拿下季军,也是前五名中唯一的进口片。《我不是药神》终于开始退居二线,上周以186万票房排在第四名。而姜文的《邪不压正》有些叫好不叫座,上周仅有70万进账,最终排名第五。

   由《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彭大魔导演,沈腾、宋芸桦等主演的喜剧《西虹市首富》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内地票房8.98亿,轻松拿下周票房冠军,在周票房大盘中占比52.5%。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西虹市丙级球队大翔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 饰)因比赛失利被教练开除,一筹莫展之际王多鱼突然收到神秘人士金老板(张晨光 饰)的邀请,被告知自己竟然是保险大亨王老太爷(李立群 饰)的唯一的继承人,遗产高达百亿!但是王老太爷给出了一个非常奇葩的条件,那就是要求王多鱼在一个月内花光十亿,还不能告诉身边人,否则失去继承权。王多鱼毫不犹豫签下了“军令状”,与好友庄强(张一鸣 饰)以及财务夏竹(宋芸桦 饰)一起开启了“挥金之旅”,即将成为西虹市首富的王多鱼,第一次感受到了做富人的快乐,同时也发现想要挥金如土实在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

  同为“开心麻花”系列电影,《夏洛特烦恼》于2015年国庆档上映,前三天票房1.16亿,总票房14.42亿。《西虹市首富》首周票房剔除电商服务费后为8.32亿,大幅领先《夏洛特烦恼》的同期成绩,未来打破《夏洛特烦恼》的票房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2017年,同样有沈腾、艾伦等出演的喜剧《羞羞的铁拳》于国庆档上映,前三天票房4.67亿,总票房22.13亿。《西虹市首富》的同期成绩同样更胜一筹,总成绩上有较大机会超越前者。值得注意的是,《西虹市首富》上周日单日票房较周六实现逆跌,说明该片观众反响不错,后续票房前景十分乐观。

电影《小偷家族》获赞“治愈系催泪”

  本周(7.30-8.5)内地上映的新片将有《小偷家族》、《妈妈咪呀2》、《风语咒》、《的士速递5》、《解码游戏》、《肆式青春》等。虽然新片数量较多,不过从阵容到体量上来看,几部新片都没有太多“黑马相”,不出意外的话,预计本周《西虹市首富》仍将称霸内地影市。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票房:《摩天营救》挽回好莱坞颜面(7.16-7.22)
·周票房:《邪不压正》依旧惊喜(7.9-7.15)
·周票房:《邪不压正》将掀起一轮恶战(7.2-7.8)
·周票房:《侏罗纪世界2》蝉联冠军(6.18-6.24)
北方论坛网友:桃桃

《邪不压正》整体还是好过《一步之遥》。一部成也姜文、败也姜文的片子。强烈的个人风格,让影片已经跟原著《侠隐》成了两个东西。姜文的电影里,角色总是带着些疯癫,所有人都像嗨过一样,台词密,表演也有意的过。

津云网友:于晓敏

评《邪不压正》:保护好姜文啊。全中国就剩这么一个还在用电影讲电影的导演啦。一声枪响,一个枪洞,三点血,一个然字成了,比亲眼看廖凡倒地可是爽多了。

微信网友:时间之葬

评《邪不压正》:有一种单纯天真的浪漫,一种玩世不恭的深情,一种参透世事的荒诞。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