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逆袭《毒液》首夺周冠军
  内容提要:《毒液》终究还是没有上演“帽子戏法”。上周(11.19-11.25)天津电影市场整体低迷,受大盘拖累,各片表现均缺乏亮点。上上周《毒液》卫冕时还有880的票房,上周小成本国产片《无名之辈》虽然凭借不俗的口碑逆袭登顶,区区368万成绩居然连前冠军的一半都不到。《毒液》险些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饮恨退居次席,不过339万的票房可谓虽败犹荣。动画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上映首周便以230万的票房成功跻身三甲。

  国内方面,小成本国产片《无名之辈》在上周逆袭,夺得周票房冠军。《毒液》上映第三周退居周票房亚军。新片《无敌破坏王2》上映首周拿下周票房季军。《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憨豆特工3》位居周票房四五名。

  由陈建斌、任素汐等主演的小成本国产片《无名之辈》讲述了在一座山间小城中,一对低配劫匪、一个落魄的泼皮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以及一系列生活在社会不同轨迹上的小人物,在一个貌似平常的日子里,因为一把丢失的老枪和一桩当天发生在城中的乌龙劫案,从而被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上周,《无名之辈》报收票房2.78亿,拿下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3.46亿。国产片上一次拿下周票房冠军还要追溯到国庆档黑马《无双》。

  《毒液》今日内地上映第18天,上周该片报收票房2.51亿,退居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16.78 。迪士尼动画《无敌破坏王2》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1.35亿,位居周票房季军。《无敌破坏王》2012年内地上映时,总票房仅6400万。《无敌破坏王2》首周成绩就达到前作2倍有余。

《二十岁》有笑有料正青春 反套路青春片有共鸣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摘金奇缘》、《亡命救赎》、《一百年很长吗》、《生活万岁》、《二十岁》等。不论从投资还是到体量,目测这些新片中很难出现黑马,内地影市的低迷表现恐怕还将延续一段时间。
·周票房:《毒液》强势卫冕(11.12-11.18)
·周票房:《毒液》无悬念夺冠(11.5-11.11)
·周票房:《胡桃夹子》被吐槽(10.29-11.4)
·周票房:《铁血战士》小胜《无双》登顶(10.22-10.28)
津云网友:小疼

可以理解为啥北美评价如此不堪了,基本背离了漫画重新解构了一下,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另外几位主演都是我的心头爱,除了汤老师,还有小鹿眼睛的阿迈德,夜行者后再次被迷住了~

津云网友:桃桃淘电影

寄生兽嘛不就是,宛如沥青怪。变身毒液之后真是太萌了,太喜欢伸着舌头流口水的样子了,又丑又萌。以及,并没有评价那么差啊,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做成R级吧,不够凶狠不够躁。时长上,片子也算短小精悍了。汤老师的表现还是很萌的。女毒液也很性感。或者是外媒把期待降太低了,观感还是可以的。以及,两个彩蛋隔得确实挺长。

津云网友:徐若风

超过期待值。汤老湿怂帅的魅力撑起了这部片,追车戏和最后爆炸戏在摄影上也做的不错。其实是视觉效果升级版的“漫威《寄生兽》”,在惊悚感和浪漫喜剧之间不断做平衡。虽然有几个转折来的太急且存在不少逻辑漏洞,遗憾也很多,但真的是今年漫威最轻、快、爽的一个片。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