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图文】郭富城李冰冰体验天津影迷的“动感豪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1-01 19:13
 

 

《动感豪情》剧组天津媒体及观众见面会现场

  北方网消息:由香港天王郭富城与内地小天后李冰冰担纲主演的24集青春偶像剧《动感豪情》,10月30日终于与天津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了。今天(11月1日)下午,该剧中的三位主角:郭富城、李冰冰、韩雪及剧组相关人员来到了天宇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了天津媒体及观众见面会。

香港天王郭富城

  电视剧《动感豪情》是郭富城八年来第一次拍摄的电视剧,也是他的第一部内地剧,所以该剧也得到了郭天王本人的高度重视。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三首歌曲《起飞心情》《缘来缘去》《等你说爱我》也是郭富城为该剧量身定做的。同时,《动感豪情》还因为有人气飙升的李冰冰、以刑警形象著称的尤勇、香港一线反派王喜及新人韩雪等明星的加盟而更加精彩。24集青春偶像剧《动感豪情》蓄势已发,大有制造动感之意。这不,剧组的主要演员刚刚在北京做完宣传就急忙赶到天津,来体验天津的Fans为他们带来的“动感豪情”。

小天后李冰冰

  开场异常火爆 天王天后体验“动感豪情”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虽然离见面会开始还有很长时间,上百名来自天津及全国各地的Fans已经将大厅挤满。他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手中举着自己偶像的巨幅海报及精心准备的礼物耐心地等待着。

  在我们的歌迷、影迷朋友们的耐心等待后,今天的主角终于出场了。香港天王郭富城、小天后李冰冰及新人韩雪出现在媒体和观众视线时,受到了Fans的热烈欢迎,现场立即沸腾起来。已经八年没有接拍电视剧的郭富城无疑成了现场的最大亮点。

新人韩雪

  在现场保安的携手保护下,三位明星直接走向舞台,还没落座,记者们手中的“长枪短炮”纷纷对准他们,一时间灯光闪烁。主持人每介绍一个演员,话音未落,影迷们就鼓掌尖叫,热情程度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当主持人现场请出郭富城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感动得郭天王直说谢谢。

  忠实南京影迷 辞掉工作不远千里追随偶像

  看到现场影迷们的这股热情劲,我们的郭天王真是乐得连嘴都合不上了,一上来就用有点蹩脚的普通话抖了个“包袱”,他说:“我在十年前曾经来过天津,我一直以为天津最有名的是雪梨,今天来了才知道,天津最有名的是‘狗不理’”,话音刚落立即引来大家一片笑声。

郭富城戴着女影迷亲手为他编织的白围巾,开心念出围巾上的留言

  整个见面会火爆异常,来自天津及全国各地的电视、报纸、电台及网站等多家媒体的摄影记者齐齐将各明星围住,把握时机、见缝插针地对演员们进行提问及拍摄。众影迷更是热情非常,有的拉起精心制作的“郭富城,我们永远爱你”的横幅,有的举起海报并一起动情地唱着电视剧《动感豪情》的主题歌。

  在这些影迷中,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来自南京的女孩,她为了追随郭富城,辞掉了自己在南京的工作,不远千里,一路追随到天津。当问到她还会不会追随下去,她非常肯定地回答:“没问题”。郭富城听说后,异常感动,非常诚恳地用“谢谢”这两个字来作为对她的感谢。

  恐怕郭天王真的没有想到,我们天津的影迷会那么热情,今天他还收到了一份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一条洁白的围巾,这是一位女影迷亲手为他织的,当他带上这条暖茸茸的围巾时,立即开心念出女影迷在围巾上的留言:“城城,我已经等了你七年了,我会永远等你的。”当然我们的两位女主角收获也不小,收到了天津最有特色的礼物泥人张。

开心的影迷在见到自己的偶像时,激动得流出了眼泪

  讲述拍戏趣事 畅谈拍摄感受

  24集电视连续剧《动感豪情》是首部以“内地人在香港”为背景的国产电视剧,讲述两地年轻人生活、事业、爱情的感人故事。郭富城在剧中出演一个香港旅游上市公司老板的公子,由于被奸人陷害,一夜之间,由衣食无忧变得一无所有。在大陆企业家苏礼的帮助下,重整旗鼓再度创业,不仅取得了辉煌成就,也惩治了势利小人。

  当谈到《动感豪情》这部电视剧时,担任“香港旅游大使”的郭富城的话题就更多了。郭富城坦言,《动感豪情》是自己近十年来首次接拍的电视剧,主要是此剧集以香港旅游业作背景,他认为会让各地的观众对来香港旅游产生更浓厚的兴趣,故此出任剧中男主角。

  “旱鸭子”李冰冰更是向记者详细描述了她在剧中“美女救英雄”跳海救人的精彩一幕。这场戏讲的是王喜劫持李冰冰乘渔船逃走,郭富城驾快艇救援,撕打中郭富城被王喜击落入海,李冰冰奋不顾身跳海勇救情人。因为要在水底拍摄,但直到在拍摄现场,导演才发现李冰冰几乎不会游泳,更不要说潜水。幸好,郭富城和王喜都是潜水爱好者。于是,李冰冰现场向两位男主角拜师学艺。虽然冰冰很聪明,但还是喝了不少咸涩的海水。不过现买现卖这招倒还真能懵人,如果不说的话,观众绝对看不出是李冰冰是个旱鸭子。

  不愧为天王的郭富城在见面会结束时,还不忘记嘱咐影迷多多支持香港的旅游业,支持他的明年初问世的新电影,香港众多明星都将出演该片。当然,郭富城最最希望的还是希望大家能把《动感豪情》进行到底。(北方网记者:铁岩/摄影:马成)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相声之家”谦祥益文苑搬迁在即 再听一段相声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形成管党治党强大合力
尿毒症女孩“卖笑脸”自救换肾至少要50万元
魅族X8售价1499元起 这性价比怒撕小米8 SE和MAX3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放了“大招”后 权健距亚冠区只有6分差距了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环渤海CBA夏季联赛将诞生 天津男篮引援有进展
2018年中超联赛积分榜
皇马铁定离队之人却随队远征 马塞洛替补只剩下他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