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内地明星
关键词:

张杰视音乐为生命 “最美的太阳”很耀眼(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4 13:14
 

 

张杰与北方网吉祥物“小狼”

  北方网专稿(记者刘晓菁):张杰,一个对生活永不服输的男生,执着地抱着音乐梦想不断地努力。他曾是飞的很高却在半空折断翅膀的天使,但他没有屈服,仍然朝着梦想飞翔,当光环再次笼罩他的时候,梦想变成了现实。

  这次,2007“快乐男声”张杰带着礼物走进北方网《明星面对面》,向我们诉说他的音乐历程。一进演播室,张杰就用四川话向网友打招呼,同时不忘宣传他的最新EP《最美的太阳》(EP:就是小专辑,一般有3-7首歌),脸上露出憨厚的笑,真诚地推荐自己的新作。其实这张EP的销量非常的好,张杰觉得歌迷和公司才是销量好的功臣。他很感谢一路陪他走来的星星(张杰的歌迷),有了他们的支持,他的音乐之路不再寂寞,而这张EP也是送给他们的礼物。(张杰的礼物)

  《最美的太阳》让张杰哭了

   张杰第一次拿到《最美的太阳》这首歌的小样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因为这首歌是他三年来最想唱的歌。在经历了解约、签约一系列的事情后,张杰变得更加成熟了,他的声音里带有期望和力量,他通过这首歌大声诉说内心的独白,幸福的眼泪夺眶而出。当完成了歌曲录制的时候,张杰坦言,他想到很多的事情,觉得之前的一些挫折或者困难都不算什么,这首歌让自己更加的明朗。

张杰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关于快歌

  张杰喜欢跳舞,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他的舞姿让人们记住了动感的张杰。很多人奇怪在《最美的太阳》这张EP里却没有收录快歌。对此,张杰也觉得很遗憾,他也透露会在今后的专辑中有所体现。他笑言自己的舞蹈跳得很不专业,希望更多的朋友给他指导,让他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给自己的定位

  张杰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长久的歌手,一直给大家唱歌,在不同的阶段唱不同曲风的歌曲。比如这阶段他在唱励志的歌,下段时间可能会唱一些舒缓的情歌给大家听,再下一段时间会加入一些硬朗的摇滚或R&B的歌曲,慢慢地给大家展现他身上的才华,慢慢地释放力量。

  曾经的他因为与公司的培养方向不同而选择离开,在经历了一段低沉的日子后,他重新回到选秀的舞台上,继续唱歌给大家听。有音乐的地方才是属于张杰的地方,他在音乐的氧气中畅快地呼吸,享受美丽的音符带给他的幸福。

张杰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家中的音响    爷爷的期望

  在张杰的家中,有一套特殊的音响,这是父亲送给他的礼物。张杰就是用这套“设备”开始练歌,唱给父母和家人听。如今,张杰是万众瞩目的歌者,他回到家依然怀念过去那段时光。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就是自己的专辑。爷爷听到孙子的歌开心地连连夸赞,父母更是深感欣慰。张杰把自己的耳机送给爷爷,希望他不在家的日子,自己的音乐能陪爷爷。每当张杰回家的时候,父母总会拿回一大堆的本本让他签名,原来街坊邻居们都喜欢他,争着来看他,就全全委托张杰的父母来拿签名。

  看到父母的笑,张杰很开心,他不想再让父母辛苦赚钱来养家,他要靠自己的力量让家人幸福。(家人的期待)

张杰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参加比赛使人生更加完美音乐之路是曲折的

  张杰觉得能够参加比赛是人生中最难忘的日子。80后的年轻人很难有这样的机会参加两次重要的比赛。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他坚持下来了,听取了很多人的评判和建议,张杰很感谢一路上所有给他建议的人,因为这些建议或意见对他来说都是一种财富。

  张杰,他是一个无冕之王,他只是很单纯地用音乐去诠释内心的感受。唱歌是他的最爱,淡然地面对流言和绯闻。也许他曾经留给人们一个华丽的转身,但现在美丽的“太阳”又回来了,他的光芒最耀眼,最能让人感到诚挚的热情与无限的力量。

点击进入聊天实录>>>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