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内地明星
关键词:

北方网专访张杰:追逐音乐梦想 永不放弃(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5 18:26
 

 

张杰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张杰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聊天视频>>>

  张杰的礼物——《最美的太阳》

  张杰:各位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杰,欢迎大家收看北方网的《明星面对面》。

  陈玮:各位北方网的朋友大家好,欢迎跟随陈玮走进今天的《明星面对面》。我们的演播间来了一位“非常美丽的太阳”,大家欢迎张杰。

  张杰:大家好我是张杰。

  陈玮:张杰已经用这种方式跟很多的朋友打过招呼了,下面我们想听你用四川话跟大家打招呼。

  张杰:(四川话)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杰,我最近发了自己的最新EP——《最美的太阳》。大家一定要支持。

  陈玮:这张《最美的太阳》在卓越网上的销售成绩非常好,我上午在卓越网看到这张专辑的时候,网友对它的评论有一万多条,而且我听歌迷说它的年终成绩是第一的。

  张杰:对!我也听歌迷说了,大概有五个第一,一个是畅销,一个是最热人气,另外几个是什么我忘记了,总之是五个。

  陈玮:感慨吗?

  张杰:非常感慨。一张唱片能卖得这么好,第一是跟公司的宣传分不开,第二也是跟我的那些歌迷,喜欢听我歌的朋友分不开的,他们为了介绍我的专辑、我的EP付出了很多。

  陈玮:你以前发过两张专辑,一个是《第一张》,一个是《再爱我一次》,这次发的毕竟是EP,发这张EP跟发第一张专辑时的心情是一样的吗?

  张杰:应该是不一样吧,这张唱片里面的歌让我身体里面都充满了力量,觉得自己目标挺明确的,现在充满了自信。

  陈玮:充满了自信?是《最美的太阳》那首歌让你充满了自信吗?在你逐梦的路途上?

  张杰:就是那首歌,因为《最美的太阳》那首歌在拿到小样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写这个歌的人很了解我,我这三年的情况他都很了解,我也跟他讲了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歌。就这样,他写了《最美的太阳》。最后录完之后效果非常好。我听的时候都是笑着流泪,觉得特别的欣喜,特别的幸福,很难得一个歌手可以找到一个自己的歌,唱起来很舒服,又是自己想表达的声音。

  陈玮:张杰在听到这首歌曲小样的时候已经非常有感触了,当你听完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是哭了,你觉得这首歌曲最能触动你内心深处的哪个地方?

  张杰:我觉得第一是它的歌词,第二是它的旋律,旋律非常简单,但是非常硬朗,很能让我通过这个旋律,通过这个编曲,想到很多的事情,让我觉得之前的一些挫折或者困难都不算什么,通过这首歌让自己更加明朗。也想到了以前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现在我终于有了一首歌能表达自己的想法:感谢他们一路上对我的支持和陪伴,另外,我觉得在台上唱的时候我特别的放肆,特别的有自信,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在舞台上我觉得只要自己唱这首歌,台下就一定会被震撼。

  陈玮:所以说歌挑人,人也在选歌。

  张杰:这个就是缘分吧,歌跟人的缘分。

  陈玮:我觉得作为一个歌手一辈子能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符合自己风格的歌曲是真的不容易的,这张《最美的太阳》幕后的制作班底也非常强大,一个是周治平老师,一个是袁惟仁老师,他们两个打造你的时候有没有给你提出更高的要求?

  张杰:其实他们之前就很了解我,我跟他们都见过面也都认识。他们做我的音乐的时候,其实挺轻松的,因为觉得我可以做得很好。我也和他们交流,比如,我现在这个阶段适合什么样的音乐,我想唱什么样的歌。所以这张《最美的太阳》EP里面除了一定要用正面、励志、硬朗的歌来诉说之外,还想让大家看到那种安静、温暖的张杰。所以说里面选了一首叫《花手绢》的歌,挺有画面感的,在海边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特别的温暖。还有一首歌,我收录了我的好朋友陆虎写的《消失》,我觉得当你在夜晚静静听这首歌的时候,你脑子里的画面会像翻书一样,我也想把它送给我们(快乐男声)另外的12个人,这12个人现在也是歌手,希望大家都能一路走好。

  陈玮:我当时采访姚政的时候,他也跟我说起了这首歌,他说陆虎给你们13强每个人都听这首歌曲的时候,你们各自的感触都非常深,但是没想到最后张杰唱了这首歌曲。

  张杰:对,好的歌要大家分享,我期望给这首歌注入更多的灵魂,更多的血和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