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内地明星
关键词:

北方网独家专访:魏晨就是“乐天派”(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8 19:23
 

 

魏晨《乐天派》隆重发布 自信唱情歌很动人(图)<<<

“乐天派”魏晨 创作灵感源于“异想天开”(图)<<<

  北方网专稿(记者刘晓菁):2008年1月7日,“快乐男声”季军魏晨的全新EP《乐天派》在京隆重发布。魏晨也为这张新专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为此,北方网独家专访了魏晨。舞台下的魏晨一样地谦逊温和,乖巧得体,他时而像童话中的小王子优雅地和我们聊着天;时而像个顽皮的孩子,玩弄着手里的矿泉水瓶,脸上总是保持着迷人的笑,用纯真的眼睛看着大家。

  一夜成名的魏晨是幸运的,太多的目光聚集在这个刚刚涉世的男生身上,超高的人气让他成为聚光灯的焦点。这个对音乐有着独立思考和喜好的男生并没有被层层的光环扰乱了方向,他依然保持着最初的干净与谦逊,默默地走着自己的路。他在慢慢地成长,不断地提升自己,一点点地积蓄着能量。当这张全新EP《乐天派》横空出世的时候,也就是他能量释放的时刻。

  《乐天派》不悲伤

  在谈到《乐天派》这张专辑的时候,魏晨给自己打了8分,他认为8这个数字很吉利,而且有进步的空间。魏晨对自己精益求精,本来去年10月要发行的唱片,却拖到了今年1月才发,他不是在单纯地完成任务,而是用心去唱歌,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实现。

  让很多人不解的是,魏晨最新的EP里收录了几首悲伤的歌曲,但是却将EP的名字取为《乐天派》。对此,魏晨解释说,一开始想选《一个人睡》作为EP的名字,但是会给人带来悲伤的感觉。他本身不是一个悲伤的人,也不想把悲伤的情绪带给大家。所以选取了其中一首歌的歌名,让大家看到一个“乐天派”的魏晨,就算遇到很多坎坷,也不会被打倒,他还是以平常心去面对,开心地生活,不断地努力。

  魏晨喜欢专辑封面

  魏晨这张EP的封面一经曝光,就引来歌迷对封面造型的强烈讨论。魏晨对此向我们解释了选用这张照片做封面的原因。原来,现在封面上的这张照片一开始是准备用在专辑内页上的,为此他还做了不同的鬼脸,配合放在内页里。但是,这张照片更加能显出他可爱,纯真的一面。傻傻的样子就是他乐天性格的表现,他很喜欢这个封面,也希望“乐橙”们(魏晨的粉丝)支持他。

  生活中的乖孩子

  生活中的魏晨很乖,很有亲和力,让人又爱又怜。他还偷偷地说,自己有的时候还是会耍小脾气的,比如太累了会闹情绪,但是一会儿就好,平时的时候还是蛮乖的。他善意的“无公害”的气质,有着跨越年龄层的吸引力,他的粉丝很多,晨晨姐姐团还在发布会现场为他送上了电子钢琴,让他创作时用。她们疼惜这个乖乖的大男孩儿,喜欢他的纯真与善良。

  说起最近他的同门师兄弟都在发片,魏晨对自己这张EP很有信心。就连魏晨的父母都很喜欢《乐天派》里的歌曲,魏晨认为,父母都喜欢的歌,肯定很好听,可见他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用最好的作品来报答父母。

  魏晨最喜欢的男艺人

  魏晨最希望和冯小刚合作拍电影。他参加了《集结号》的首映礼,非常喜欢冯小刚导演的新作品,内心被极大地震撼了。虽然很难过,但是还是强忍住了泪水。调皮的魏晨解释说,当时很多明星都在场,怕被别人看到他哭。魏晨自己也拍了电影《十七》,演了一个很真诚的人,以后还要多向前辈们学习,现阶段他还是希望能本色出演,一步步来。如果没有合适的角色适合自己,魏晨会在自己的MV中好好地诠释。

  《名声大震》让他成长

  《名声大震》的演出让魏晨提升很多,他很开心地参加演出,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用轻松的心情对待比赛。这种心情与参加《快乐男声》时的心情不同,那时的他很紧张,也很有压力。如今的他通过《名声大震》学到了很多,在舞技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回想起在《快乐男声》的日子,魏晨的嘴角洋溢出甜甜的笑。他珍惜那段日子,与兄弟们同甘共苦的日子,那段记忆是值得他回忆一辈子的。

  “何洁是我的榜样!”

  与何洁的合作,让魏晨了解了不一样的何洁。虽然两个人是同校同年级的学生,魏晨对何洁的起初的认识只停留在“她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当多次合作以后,魏晨发现何洁的成功不是源于她的幸运,更多的来自于她的刻苦与勤奋。即便在很多通告很疲劳的情况下,只要何洁一站在舞台上,她就是精神焕发,激情四射的精灵。这点是他要向何洁学习的,以她为榜样。

  魏晨对“乐橙”说的话

  “乐橙”陪伴着魏晨走过了不平凡的2007年,魏晨对“乐橙”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魏晨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他被“乐橙”们带给他的一切而深深感动。那些不计回报的爱,让魏晨回忆着,珍藏着。他爱他的“乐橙”们,即使他不能叫出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不能回复每一封信,但是在他的内心里,已经被“乐橙”完全占据了。只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他深爱的“乐橙”。“有些人也许一辈子都不曾得到这么多美好的记忆,而我却得到了,这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收获。我希望“乐橙”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接受采访的时候,魏晨总是带着淡淡地笑,温文尔雅地回答着问题。他是可爱的,他的眼神纯洁干净,就像一湾天然的湖水,没有任何的修饰,你如此地亲近,闻到了自然的香气,感受到了清新的美,湖水的清。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