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内地明星
关键词:

北方网独家专访Reborn:娱乐圈的“双生之花”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3 12:30
 

 

Reborn与北方网吉祥物“小狼”合影
  北方网专稿(记者刘晓菁 王子洁):Reborn组合,06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冠军,近日,带着她们的新歌参加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舞台上的她们,美丽、妖娆、火辣,在眩目的灯光下,尽情地释放着活力与激情。

  舞台下的她们,率真、活泼,与初见时的妩媚妖娆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妹妹爱说,姐姐相对比较安静,但时不时会说出一些趣事,让我们的聊天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度过。

Reborn演唱《幸运草》

  《幸运草》带给她们幸运

  Reborn两姐妹喜欢不同风格的曲风,就像他们喜欢不同风格的造型一样。无论是快歌、慢歌,只要是自己挑选出来的好歌,都是Reborn中意的类型。在天津春晚的舞台上,她们献上了两首歌,其中《幸运草》是首旋律非常优美的歌曲。说到这首歌,姐妹两个感触颇深,她们认为自己是幸运的,有机会进入娱乐圈,遇到了很多喜欢她们的歌迷和帮助她们的人,就像幸运草带给她们幸福与机遇。

Reborn在天津春晚的舞台上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对于快歌中的舞蹈,Reborn也是在台下付出了很多:一天八九个小时的练习还是达不到他们对自己的标准,于是,两个女孩子在手上、脚上绑了沙包,当一天的练习结束后,沙包卸下来时,会感到身子很轻,有一种要飞起来的感觉。在舞台上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她们也是有自己的小窍门,比如要摔倒的时候,就会摆一个姿势,让大家看不出来那是个多余的动作,妹妹说到这些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起来,庆幸自己没有被别人发觉。

  不一样的Reborn

  姐姐的性格很爽朗,她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都会让自己开心地度过,不去在乎那些所谓的负面新闻,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她喜欢自己设计衣服,Reborn的造型大多是自己打理的,现在,她们有了自己的服装店,今后还想在工作之余,把服装店做成品牌,让大家从另一面认识Reborn。私底下,Reborn两姐妹的性格是互补的,百变的她们喜欢不同风格的服装和饰品。两个人都是父母的大活宝,经常逗父母开心。

  难忘军中岁月

  在海拔6000米的高原当了3年边防兵的Reborn,很小的时候就会做饭、洗衣服,7岁独立,14岁就参军了,她们比同龄人的意志力都要坚强。军中的两姐妹,在业务上比赛,妹妹总是站军姿的标兵,姐姐特别的羡慕,后来发现妹妹有个好的脊椎,所以腰杆直,站得直,妹妹连忙说我的军姿是练出来的,两个人都开心地笑起来。回想起当兵的那段日子,Reborn觉得那段日子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就算现在吃点苦都不算什么。在看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的时候,两人被戏中的故事深深感动了,仿佛回到了军营中,回想起当时的点滴。现在她们看到穿军装的人都会特别的亲切,当过兵的人永远不会忘记那段军中岁月的。

  Reborn将出演打女

  Reborn2008年会将工作的重点放到影视方面,将会在一部电影中饰演打女,有过武术功底的她们,对这类角色很感兴趣。反而对饰演偶像剧中的小女生不是很有兴趣,她们想拍一些有内涵,有思想的电视剧,让人们通过看电视对生活有一些启发。

  在年轻的时候,Reborn希望多出一些好的作品,美丽与年轻终会逝去,留下好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后记

  结束了采访,我们聊起了轻松的话题,讨论到女孩子最热衷的减肥话题,Reborn马上向记者推荐了很多方法,我们就像许久未见的姐妹,她们妖娆妩媚的背后,其实可爱活泼,希望这对演艺圈的双生之花在2008年能够快乐成双。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