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内地明星
关键词:

北方网专访张杰:追逐音乐梦想 永不放弃(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5 18:26
 

 

张杰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张杰对天津的感受

  陈玮:我建议你可以把这首《花手绢》收录到电影的配乐中去,因为真的像张杰说的,这首歌是一个非常有画面感的音乐。为这张专辑大概走了多少个城市?

  张杰:现在才开始宣传,我想会走很多的城市,因为我知道很多的城市都会有支持我的歌迷,我希望接下来把自己的身体保养好一些,用最健康的状态去迎接每个城市的宣传。

  陈玮:觉得在天津的心情怎么样?

  张杰:非常好,我觉得天津的歌迷做事情很有顺序而且非常整齐,我特别惊讶的是我说上句他们就能接下一句,异口同声的,我觉得很难做到这一点。而且他们签专辑的时候,刚开始可能有很多不是歌迷会的人来签,到后面我就看到歌迷会的人拿了十多张,二十张,有些就是拿来一个大口袋来签名,他们等其他人都签完了,歌迷会才来签了。我觉得特别为我着想,也为专辑着想。

  陈玮:这些听起来真的是不错,让人觉得非常欣慰。很多歌迷在你来之前都有一个问题,有个歌迷跟我说你一定要问张杰。他想问为什么张杰这张EP里面没有收录舞曲。他觉得挺遗憾的,他可能特别喜欢《Shake Your BonBon》。

  张杰:我觉得也是比较遗憾,因为时间和其他的一些问题,没有收录在这张EP中,但是我相信这也是在以后的专辑里大家期待的一首歌吧。大家看过张杰跳舞,虽然跳得不是特别专业,但是至少有这种视觉上的体验,看到张杰也会一直在进步,希望大家能够到时候多多的指点我,或者多多的支持我。

  陈玮:这张专辑里面大部分的歌曲,给人的感觉除了第一首《最美的太阳》很大器之外,《消失》、《I′m a dreamer》、《花手绢》都是那种淡淡的感觉,张杰除了这张专辑的曲风以外还想尝试什么风格的曲风?

  张杰:我觉得自己任何曲风都可以尝试,也都可以做到更好,我给自己的定义就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长久的歌手,一直给大家唱歌,我希望现在唱一些励志的歌曲,下一段时间我想唱一些舒缓的情歌给大家听,然后再加一些硬朗的摇滚和R&B的歌曲,慢慢的给大家展现我身上的才华,所以说我对自己还蛮有信心的。

  陈玮:我们知道你能行的。

  张杰:没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刘晓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