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关键词:

【图文】“情歌教父”周传雄做客北方网嘉宾聊天室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1-17 14:06
 

 

昔日的“偶像歌手”,现在的“情歌教父”
无标题文档

  北方网消息:周传雄曾经说过:“无情的年代,我们需要多一点滥情”。

  这话说得真好,况且说这话的时候他已经不再是昔日的偶像歌手,已经不再叫“小刚”。小刚,是周传雄的小名,因为他一出生就很爱哭,父母盼他刚强起来,遂起名“小刚”。一个男孩子,能爱哭到什么程度呢?他强调说:“我哭得很离谱,一直哭一直哭……”(笑)

周传雄亲自打字和网友交流

  听了10年小刚的歌,今日终于有机会侃侃而谈。他坐在我对面,我坐在他对面,我看着他,他看着电脑屏幕上反射的自己,看得见的是历练之后的成熟,看不见的是岁月班驳的印记。

  还是喜欢他叫小刚,唱着校园情歌,煽动年轻而容易破碎的爱情。可是那不是现在的他自己,于是他做了对过去最直接的遗忘。他重又叫回本名“周传雄”,留起胡子蓄起长发,用音乐火花抚慰城市中所有需要停靠的灵魂。际遇改变,音色改变,心态改变,声音改变,名字改变……我们可以爱他的不同阶段,但唱歌做音乐,一直是他人生中的最爱,永不改变……

“这张唱片是积蓄已久的力量的一种爆发!”

  现在的周传雄更像一个诗人或者艺术家。他用自己出色的声线忧郁的特质唱作俱佳的能力气定神闲地掀起了周传雄风暴。唱腔和唱法已经在当年的基础上脱胎换骨,音乐的诚意和表现度依然充沛。演唱实力就是他的卖点,干净中杂混着沧桑懒散的特殊嗓音让他的声音在情歌表现上有着不同于其它歌手的穿透力,得天独厚的声音和演唱功力带领我们随着音符进入他的音乐世界。

周传雄给北方网网友的祝福留言

  “无情的年代,我们需要多一点滥情”,周传雄在经过了十一张专辑后从头再来,又是另一种精彩。(北方网记者:马可 摄影:北方网记者:马成)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马筱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云”上开启
天津跨度最大天桥投用
天津市发热门诊地址、电话和候诊信息定时播报
三峡大坝开启两个深孔加大下泄流量迎战汛情
天津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大佬去哪儿】黄光裕出狱了,马斯克怒怼贝索斯“抄袭狗”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破产
国家卫健委:29日新增诊病例19例,其中本土8例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 首次将牙膏参照普通化妆品管理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