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组图】青春偶像剧《花样的年华》天津播出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6-02 15:33
 

 

李冰冰

  北方网消息:6月1日,由李冰冰、任泉、耿乐以及陆毅、鲍蕾这对“夫妻档”共同演绎的,曾被称为本年度备受瞩目的青春偶像剧《花样的年华》,将在天津4套《都市剧场》中与观众朋友见面。自从丁力和许文强开始,上海滩似乎成了现代人梦想的归宿,这次故事又发生在30年代的上海滩,4个男孩和4个女孩在成长的过程中,遭遇了爱情、友情、家庭、社会的残酷冲击,天各一方……剧情在4个男人演奏的一曲哀婉的《花样的年华》中拉开帷幕。

陆毅

  几年前,王家卫的经典影片《花样年华》以其独有的艺术质感,曾经掀起了复古风潮。但这部同名电视剧除了在服装上也同样和电影一样力求时尚精美以外,故事内容与电影版可谓风马牛不相及。它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音乐梦想和理想爱情,经历了辛酸与甜蜜,是地道的30年代的青春偶像剧。而与电影版《花样年华》相同的是,电视版《花样的年华》也启用了国内目前当红的偶像明星。能够成为一直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热切关注的青春偶像剧,该剧一定有与众不同的东西。

任泉

  看点一:

  偶像明星云集电视剧版《花样的年华》一开始就在选择演员上大下功夫,演员的选定成为该剧成败的关键。该剧不仅启用陆毅、李冰冰及任泉领衔主演,更有因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而人气飙升的偶像明星耿乐加盟,还有陆毅的女友鲍蕾首次与陆毅同台演戏,真可谓众星云集,亮点多多。

  李冰冰扮演的“叶子”,是个外表温柔,内心刚强的新女性,也是这部戏中惟一一个事业、爱情都很丰满的女性人物。作为剧中的男主角,陆毅、任泉这几年同样是“当红不让”。从《永不瞑目》走出来的陆毅,这几年在荧屏中的形象都很相似。此次出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年轻人,相信可以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陆毅。任泉近几年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个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古装角色,他在本剧中演绎了一个为追求理想和爱情宁愿放弃富裕生活的富家子弟。这个角色给了任泉很大的发挥空间。其实陆毅与任泉两人早在《少年包青天》中就已经有了默契的合作,这次演一对生死弟兄,彼此的默契毋庸置喙。

  看点二:

  情节跌宕曲折该剧人物的命运变化和时代变迁紧紧结合在一起,人物的身份地位随时代的变迁而产生变化,人在历史洪流中的沉浮、对命运追求的捉摸不定以及故事情节的起伏是该剧的又一看点。而陆毅、鲍蕾携手走进本剧,一对佳人扮演一对“可遇不可求”的情人,更让该剧大有看头。其次,陆毅扮演的周子皓历经少年、青年、中年三个时期。周子皓在这三个时期的形象反差极大。对于陆毅而言,这三种形象都改变了他以往在荧屏上的角色。再者,李冰冰从名旦摇身变成乡村女教师,又从乡村女教师改造成革命工作者,这种转变也不同于李冰冰以往的电视剧角色。

  看点三:

  音乐强强联手该剧不仅阵容豪华,在音乐制作方面也是“强强联手”,丁薇作曲,演唱者为窦唯、戴娆、陆毅,都是音乐界的专业人士。《花》剧通篇充斥上世纪30年代的古典爵士音乐,观众也可以让自己的听觉系统放松一下。在背景上,戏中用大块的色彩作为背景。欣赏电视剧时处处可以看到浓艳的色彩,像一幅幅热烈的西洋油画,充满异域情调。

  看点四:

  拍摄精益求精大腕云集、阵容强大,使该剧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陆毅、任泉、李冰冰更在这几年内晋身为偶像剧的收视保证。有了好演员,还要有好的制作班底,任何一件精品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电视剧版《花样的年华》由国内两名著名偶像剧导演张扬和张一白联合监制,青年导演吴天歌执导,张一白还将亲自执导剧中几场十分重要的感情戏。为了精益求精制作出精品,该剧不采用“AB组”拍摄,力求慢工出细活儿,精雕细刻,把每个镜头都拍得唯美,故该剧的拍摄周期长达4个多月。

  看点五:

  服装造型精美时尚俗语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电视剧版《花样的年华》深谙此道,该剧的服装造型力求时尚精美。造型由香港著名电影公司的设计师设计,全部服装采用世界顶级名牌。如此大制作当然值得观众刮目相看并拭目以待。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