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天津少儿艺术节筹备就绪 欢迎你文化小使者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6 11:30
 

 

  北方网消息: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的2004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暨“欢聚滨海”中外儿童大联欢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截止到今天已基本就绪。7月29日至8月2日,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500名各国小朋友将相聚在渤海之滨。短短的5天中,他们要上演百场精彩的节目。

  据本届艺术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艺术节是新世纪一次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艺术盛会,同时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少儿艺术节。本届艺术节确定国内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个少儿艺术团体和海外及港澳台地区31个少儿艺术团体前来参加活动,团队数、参演人数均超过历届。

  本届少儿艺术节将体现出规模大、创意新、儿童化三大特点。为了使本届艺术节有创意,一批新的活动将在这届艺术节上与中外小朋友见面。如颇具创意的艺术节大型开幕式演出、国际儿童欢乐城等。在国际儿童欢乐城中,小朋友们可持一本特殊的护照在城中尽享无限乐趣。文化交流展演、大型玩具展、益智游乐游戏等多项互动性活动等着小朋友的参与。这些活动从策划到组织,每个环节都充分体现出少年儿童在活动中的主体位置。

  本届艺术节活动十分丰富,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儿童画展将在这届艺术节上与观众见面。本次画展作品涉及油画、儿童画、水粉画、素描、工笔画、剪纸、手工、版画、中国画等画种2109幅作品参展。艺术节正式启动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演员将把天津作为一个巨大舞台,陆续上演100场风格各异的器乐、歌舞、戏曲、话剧等节目。

  另外,本届少儿艺术节活动还包括:举办中国文化夏令营、国际儿童合唱节;开办国际儿童欢乐城和国际儿童用品博览会;“2004和平友谊墙”揭幕;中外儿童登长城比赛;中外儿童大联欢等。

  艺术节的举办地是本市开发区,在我市经济发展最前沿举办这样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艺术节还是第一次。艺术节组委会表示,有信心把本届国际少儿艺术节办成在全国少儿文化中叫得响的品牌项目,以此增强天津儿童未来意识和国际意识,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良好形象。

稿源 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 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中国内地三家非国有企业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艳照门”风波再起 张柏芝被民企索赔四千万
中央摸底楼市调控市场反应 防止政策误伤经济
京政协建议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平均工资的40%
银监局叫停“吸储大战”不得高息揽储送代金卡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美国驯兽员遭老虎攻击巧用充气玩具脱身(组图)
克罗地亚渔夫捕获90公斤重超大鲶鱼(组图)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英国男子用金属探测器挖出5万枚罗马古钱币
消息指杭州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私人飞机
澳超劲旅爽约热身赛 泰达失与英超巨星交手机会
天津球迷争论道歉信:看不出真诚 在为自己炒作
2010世界杯火爆南非 中国为何至今仍不申办?
阿根廷天王巴西日光浴疗伤 女友被晒黑梅西无恙
章鱼帝预测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