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少儿艺术节各项工作就绪 开幕式29日晚启幕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9 13:35
 

 

  北方网消息:2004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暨“欢聚滨海”中外儿童大联欢活动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HELLO,天津”今晚将在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从今天开始至8月2日,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500名各国小朋友将欢聚天津,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奏响本届艺术节“和平、友谊、未来”的主题。

  据本届艺术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艺术节是一次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艺术盛会,同时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少儿艺术节。本届艺术节确定国内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个少儿艺术团体和海外及港澳台地区31个少儿艺术团体前来参加活动,团队数、参演人数均超过历届。

  作为艺术节的“重头戏”,开幕式演出将由本市少年儿童与参加艺术节的各国、各地代表同台演出,寓意世界少年儿童汇聚天津,共享欢乐。演出紧紧围绕“和平、友谊、未来”的主题,既重点突出本届艺术节国际性的特点,又着重体现本届少儿艺术节的儿童特点。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代表本市少年儿童表演歌舞《Hello,天津》、《东方小海鸥———泰达》、《五色土的孩子》、《大海之心》等,将一展少儿风采,充满童趣。开幕式的演出共有44个节目。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开幕式的盛况。

  本届艺术节活动十分丰富,设在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的国际儿童欢乐城,每天将举办文化交流展演、大型玩具展、益智游乐游戏等多项互动性活动以及由国内外70余个少儿艺术团上演的100场风格各异的器乐、歌舞、戏曲、话剧等节目。国内规模最大的世界儿童画展将展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小朋友创作的油画、儿童画、水粉画、素描、工笔画、剪纸、手工、版画、中国画等2109幅作品。

  本届少儿艺术节活动还包括:中国文化夏令营、国际儿童合唱节、“2004和平友谊墙”揭幕、中外儿童登长城比赛、中外儿童大联欢等。

稿源 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 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中国内地三家非国有企业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艳照门”风波再起 张柏芝被民企索赔四千万
中央摸底楼市调控市场反应 防止政策误伤经济
京政协建议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平均工资的40%
银监局叫停“吸储大战”不得高息揽储送代金卡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美国驯兽员遭老虎攻击巧用充气玩具脱身(组图)
克罗地亚渔夫捕获90公斤重超大鲶鱼(组图)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英国男子用金属探测器挖出5万枚罗马古钱币
消息指杭州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私人飞机
澳超劲旅爽约热身赛 泰达失与英超巨星交手机会
天津球迷争论道歉信:看不出真诚 在为自己炒作
2010世界杯火爆南非 中国为何至今仍不申办?
阿根廷天王巴西日光浴疗伤 女友被晒黑梅西无恙
章鱼帝预测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