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关键词:

飞儿乐团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9 22:57
 

 


  北方网消息(记者马成):19日,飞儿乐团莅津宣传,当天进行了签售、电台直播节目、当天他还接受了北方网《明星面对面》节目的人物专访。

  飞儿这次是带着自己的同名专辑来的,谈一下这张专辑。

  阿沁说:我相信有很多朋友听过我们的专辑,而且我们的专辑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并不是纯摇滚的乐团,我们还融合了非常不一样的音乐元素,比方说有电子,有古典音乐,还有抒情歌、舞曲等等,这是一张非常特别,又与众不同的专辑。整场专辑有相同的概念,希望听我们音乐的人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梦想,不顾一切就可以达到。

  Faye:其实我们整张专辑每一首歌都很好听,特别呼吁大家一定要买正版的,因为我们在每一首歌上都非常用心,大家买到专辑之后能够从第一首歌听到最后一首歌,保准利用一定会很喜欢。

  飞儿最满意哪首歌?

  建宁说:很多歌都很满意,像《Lydia》,从词曲、编曲等等都非常成功,其他的像《你的微笑》都是非常动听的快节奏的歌曲,我们的歌曲呈现多元化,而且很多不同的曲风,都很好听,我想这是大家很喜欢F.I.R的主要原因,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今天小小的成绩,谢谢大家。

  网友在最开始留言的时候都非常关心飞儿一开始是怎么走到一起来的?

  建宁说:我做一下解释,长期以来我一直在做幕后的制作跟创作,我帮很多优秀艺人写过歌,像张惠妹,周惠的等等,还有刘德华等等。一到两年前我感觉到华语音乐走到一个瓶颈,很多东西是一再重复,也让整个市场不断低迷。我感觉应该跳出来做些什么事情,就想创立乐团做新的音乐、新的组合,提供给大家一个新的音乐。后来在音乐见面中挖掘了阿沁和Faye,我当时做评审,把他们找来做F.I.R,花了很长时间完成这张专辑,整个过程非常开心。

  请问飞儿的风格在将来会不会发生改变?

  建宁说:这是F.I.R有趣的地方,因为我们是一个创作乐团,我们不仅仅局限在摇滚乐,但是摇滚乐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精神跟支柱,所以我们会不断尝试新的乐风,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希望F.I.R能够作出很好的音乐给大家,请大家期待。

  说到将来的风格,飞儿是怎么描述现在这一张专辑整体风格?

  阿沁说:这张专辑非常特别,很多人听我们的专辑都说不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风格,我们试着第一张专辑是以摇滚为基础,融合非常不同的音乐元素,我们是一个创作乐团,创作乐团就是永远都有创作力量,比如说我们用摇滚融合了电子、融合了舞曲等等,一些比较大胆新的尝试,很高兴这张专辑推出受到大家的喜欢,代表大家也比较认同我们创新的想法,这对我们未来的音乐之路来讲我们会更有信心,我们更有机会、更有勇气尝试大家没有试过的音乐,没有做过的音乐。

  Faye:我们的创作真的是远远没有办法满足,所以还会尝试不同的曲风,最后还是请大家期待。

  飞儿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还让我们再等两年吗?

  建宁说:其实不会了,下一张专辑最快最快在明年,我们会把很多音乐素材加进去,我们积累了很多音乐资源,所以下一张专辑一定会更精彩的。

  飞儿什么时候在内地开演唱会?

  建宁说:其实这要看大家怎么支持我们了?有没有演唱会是要看到有多少歌迷希望看到这样的演出,我希望把你们的支持化成实际行动,可以在网上投票,或者是买我们的专辑,或者是告诉我们的公司说希望F.I.R来到内地。F.I.R现在已经真的非常精彩了,希望能够在你们面前表演给你们看。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马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云”上开启
天津跨度最大天桥投用
天津市发热门诊地址、电话和候诊信息定时播报
三峡大坝开启两个深孔加大下泄流量迎战汛情
天津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大佬去哪儿】黄光裕出狱了,马斯克怒怼贝索斯“抄袭狗”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破产
国家卫健委:29日新增诊病例19例,其中本土8例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 首次将牙膏参照普通化妆品管理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