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关键词:

水木年华做客北方网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09 00:31
 

 

点击进入水木年华视频访谈视频

  今天来到北方网明星面对面栏目的嘉宾是水木年华

  水木:北方网朋友大家好,我们是水木年华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你们来天津为自己的专辑《70 80》做宣传活动的,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

  水木:这张专辑字意上是献给70年代和80年代的一张专辑,根据我们平时创作的一些经验和我们根据自身一些情感,以及结合一些周围朋友一些情感思索来写成的一张专辑,正好是我们都是在七、八十年代生人的人,所以起名70、80。

  主持人:70年代和80年代人有什么不同?

  水木:共同点是差不多,不同点是表现不同。80年代的更加自我,更加无厘头,更加随性一下。70年代相对比80年代更传统一些。

  主持人:你们的新专辑好象和以前很多不同,像《太阳的眼泪》特别摇滚,你们是想继续走现在这样的道路,还是只是尝试一次?

  水木:不存在尝试一次或是坚持风格的问题,一切都是我们要表达的东西。以前的作品很多歌是校园时期写的,或者是刚步入社会不久,所以题材难免会围绕校园或周边来展开,这样的是不可避免的,有民谣形式战线的。现在专辑涉及的层次是比较广的,社会各个角落,我们凡是看到的、思考的就会拿来表达。我们这一代人想容易表达东西比较多,有些内容必须有与之相适应的形式表达。《太阳的眼泪》都是典型摇滚乐。

  主持人:在清华生活快乐吗?成绩好吗?

  水木:挺快乐的,他们不管我们学的好不好,别人都认为我们是清华的高材生,我们是有责任的人,但是在清华里不算了是高材生,我们拿到的毕业证书和学士证书。主持:做音乐做得非常好,后不后悔放弃自己以前好工作?

  水木:音乐也是挺稳定,所谓不稳定可能是要面对一些变化,我喜欢这种状态,如果像完成任务的生活,我不太喜欢。我比较喜欢有挑战的生活。

  主持人:你们今天的行程安排如何?

  水木:一点钟有一个《新音乐60分》的直播节目,还有就是在嘉华滚石音像有一个签售。希望大家都来支持。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马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云”上开启
天津跨度最大天桥投用
天津市发热门诊地址、电话和候诊信息定时播报
三峡大坝开启两个深孔加大下泄流量迎战汛情
天津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大佬去哪儿】黄光裕出狱了,马斯克怒怼贝索斯“抄袭狗”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破产
国家卫健委:29日新增诊病例19例,其中本土8例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 首次将牙膏参照普通化妆品管理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