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关键词:

韩国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聊天实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4-13 18:19
 

 

Omega force crew组合档案
Omega force crew组合访谈视频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北方网《明星面对面》节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韩国 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大家欢迎!

  韩国 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大家好!

  主持人:其实,大家看到的只是组合成员的一部分,还有两位成员。是不是也让他们和大家挥挥手呢?其实我们很想把五个人一起请到台上,一方面因为场地有限,另一方面是我不会韩语,沟通方面有问题。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他是街舞的主唱,在师范大学上学。大家还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名字,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打个招呼?

  (穿绿色衣服的人)我是从韩国过来的,在组合当中最搞笑的一个。

  主持人:戴帽子的小男生呢?

  (戴帽子的人)我也是从韩国过来的,是韩国 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的一员,叫BOY。

  主持人:也叫他跳一个街舞吧!应该配合一下深邃的眼神,这样才比较酷一点!旁边的那一个男生呢?

  (旁边的人)我是这几个人当中最老的一个,我叫“OK”。

  主持人:你们到天津来,天津这些“哈韩族”特别高兴,这次你们到天津做什么?是做宣传吗?

  主唱:做宣传,但主要是教学。

  主持人:不好意思,因为摄像头只可以照他们几个人。

  主持人:你们都是作为专业的舞蹈者来教学吗?

  主唱:是的。

  主持人:你是教什么的?从基本功开始吗?

  主唱:是的。我们从基本功开始。

  主持人:在舞蹈上大家比较好沟通,但是在教跳舞方面平常怎么协调呢?

  主唱:对,现在沟通起来是比较困难一些,不过我们是用心灵来沟通。

  主持人:你觉得天津学员的素质怎么样?

  主唱:天津的舞者素质特别高。

  主持人:我知道街舞这种HIPhop非常的多,HIPhop从非州那边发展起来,再到韩国,现在韩国的市场怎么样?

  主唱:是这样的,在韩国一年有四个大型比赛。我们现在每天都要赶场,刚做完一个节目,又要参加一个节目。去年,我们在韩国的汉城有一个比赛,进入了“四强”,韩国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获得了第一名。

  主持人:你们四个男孩子都特别年轻,能够在这么大型的比赛中获奖也特别不容易,觉得自己的特点和实力在哪里?

  主唱:他们都觉得比赛越大越不紧张,现在是压力越大越开心。

  主持人:这倒很奇怪,心里负担很轻做起事情就更容易了!说起来,你原来是主唱,现在脱离这个队伍了吗?

  主唱:没有,也不会这样的。不过,我的几个伙伴们特别能吃,他们一天吃四顿饭。

  主持人:在天津吃什么呢?是韩国菜,还是中国菜?

  主唱:他喜欢韩国菜。另外,他喜欢“糖醋里脊”、“京酱肉丝”、“鱼香肉丝”。

  主持人:你们推荐个韩国菜好吗?

  主唱:“鸡梗拌饭”。

  主持人:韩国最有名的饭菜是什么呢?

  主唱:拌饭是最著名的,“五花肉”也不错,还有烤鱼。

  主持人:咱们聊舞蹈吧!你们跳了几年的舞蹈了?

  主唱:他有五年吧!从原来的业余跳舞到了专业跳舞。

  主持人:跳舞需要有先天的素质吗?

  主唱:只要是身体健康就可以了。

  主持人:像我这样的比较“胖”,跳起来可以吗?

  主唱:没有关系,他说他教你。

  主持人:是不是需要有节奏感?音乐一响起来就特别的亢奋?

  主唱:当然了!

  主持人:你们跳HIPhop舞和其他的舞不同,有什么特点吗?

  主唱:有一种冲撞力,比如说芭蕾舞要特别的柔一点,我们HIPhop是特别的有个性,都是通过自己的风格来跳,是一种特别个性的舞蹈。

  主持人:我现在发现天津有很多跳HIPhop舞的人,他们穿的衣服很奇怪,就像你穿的衣服上面有很多的链子,耳朵穿了很多耳洞,在韩国也是这样的吗?

  主唱:是这样的,最近韩国有另外的风格。比如说他们现在穿的比较的“干净”,原来是比较“懒散”一点的衣服,现在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利索”。

  主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们老了的时候还会跳吗?

  主唱:他说他会继续跳,他想老了之后继续跳HIPhop。

  主持人:他是不是说,不转变舞风还是跳HIPhop?

  主唱:对,就是这个意思。

  主持人:你们遇到过矛盾吗?怎么样团结起来跳舞呢?

  主唱:年轻人嘛!当然有矛盾的时候了,不过我们几个人很少闹矛盾,吃饭一起去吃,上厕所也一起,哈哈!我们是相互协商好的。

  主持人:去厕所也一起?哈哈!你们现在已经得过奖了,两年之内你们的梦想是什么?

  主唱:他们是想参加世界比赛。一年有四个世界大赛,很多的人都想参加,这个就是他们的梦想。

  主持人:明白了,他们想展示韩国的风采,展示韩国 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的风采!

  主持人:你在天津呆了多长时间?问你一个秘密你有女朋友吗?

  主唱:这个怎么说呢?哈哈!

  主持人:不好意思吗?那悄悄的告诉我好吗?有中意的吗?

  主唱:有的!一会儿在底下我告诉你!哈哈!

  主持人:那你们喜欢天津的女孩子吗?

  主唱:他说天津的女孩身材特别的棒。

  主持人:像韩国的金喜善大家都知道,中国的明星韩国人喜欢谁呢?

  主唱:《甜蜜蜜》里面的范晓萱、章子怡!

  主持人:走在大街上,有人知道你们是韩国人吗?在天津买过东西没有?

  主唱:当我们说话的时候,就会有人听到的。虽然我们在语言上不能沟通,但是我们可以用眼神来沟通和交流,他们说感觉天津人特别善良。

  主持人:这次在天津培训总共是两个星期,呆了有多长时间了呢?

  主唱:刚过了一个星期。

  主持人:这一个星期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发生?

  主唱:他们说这两天去逛街买东西,看见了一个东西以为要500元钱,可是一问才50元钱,他们觉得很便宜很高兴。

  主持人:觉得很便宜很开心是吧?在天津喜欢跳街舞的女孩子也特别多,韩国有女孩子学吗?

  主唱:现在没有,街舞对女孩子比较难。

  主持人:像我这样没有基础的人,如果我去学的话可以吗,在短期内可以学成吗?

  主唱:没有问题!一个星期就差不多了。

  主持人:我刚才看屏幕里面,你们在跳舞的时候有很多“旋转”的镜头,你们在“转”的时候会受伤吗?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退缩?

  主唱:没有。

  主持人:虽然我现在很想和你们继续聊天,但是时间到了!另外,“冷落”了那两个小朋友,我们感到很不好意思。现在请你们上来好吗?咱们一起合影?你们和电视机前的朋友们说几句话好吗?

  主唱:天津的朋友,你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退缩,要坚持下去!

  主唱:他的意思也是说,他想告诉大家,让大家也要坚持不懈。他想看到天津舞者的发展。

  主唱:他说,跳舞并不是当什么明星,你自己努力了就可以!

  主唱:最后是我了哈哈!我现在是写大四论文是最主要的了!我希望论文OK!一切都OK!

  主持人:你们五个人是不是用一个招牌动作和大家再见?

  韩国 B—BOYS Omega force crew组合:(招牌动作)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赵颖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云”上开启
天津跨度最大天桥投用
天津市发热门诊地址、电话和候诊信息定时播报
三峡大坝开启两个深孔加大下泄流量迎战汛情
天津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大佬去哪儿】黄光裕出狱了,马斯克怒怼贝索斯“抄袭狗”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破产
国家卫健委:29日新增诊病例19例,其中本土8例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 首次将牙膏参照普通化妆品管理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