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许巍5月8日津门放歌(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5-07 13:50
 

 

  北方网消息:歌手许巍2005年5月8日将莅临津门,为广大歌迷献上最新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日程安排:

  上午13:00点:许巍做客天津文艺台《新音乐60分》;

  下午15:00点:许巍在津汇广场2楼共享空间为新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举行签售会;

  下午16:00点:许巍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栏目;

  晚上19:00点:“许巍天津歌友会”在八一礼堂举行。

  新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概述

  音乐是地球有史以来最奇妙的艺术,它曾打动无数生命的心,并将依然在无数生命的心中获得共鸣。

  曾经有很多音乐让我感动,并且铭记不忘,比如斯美塔纳的《我的祖国》,每当听到甚至想起那段“沃尔塔瓦河”的旋律,心里就非常激动;也有一些音乐是这样的,它曾经让我感动,但现在再听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也许连旋律都已淡忘,唯一记得的就是自己的确曾被那音乐所感动过,比如莫扎特的《弦乐小夜曲》,小的时候,我是那么喜欢听它,我曾以为那就是我这一生所能得到的最大的享受,而现在,我有了另外的感受,那就是享受在淡忘中回忆的乐趣。

  许巍的音乐也有类似的情景,当年我很为《在别处》和《那一年》所感动,如今那已经成为我的历史,虽然那些音乐依然会感动新来的年轻人和听者,可是我却只记得曾被感动,也许激情总是短暂的,而感动也不会长久保持,而清澈和宁静才是长远的吧。现在,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每一刻都是崭新的》,它带给我的会是持续的馨香,丝丝绵绵,不绝如缕。

  这是一张清澈的专辑,一张纯净的专辑,一张富有激情而又不失成熟的专辑,无论是在专辑概念上、词曲理念上以及歌者的演唱心态上,这都是一张直接和干脆的专辑。如果我们观察到我们所处的是这样的环境,一个以浮华堕落为美、以媚俗迎和大众为目标以及以谎言和虚假为通行证的环境,再来听许巍的《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所具有的简单透明的本质的话,就会明白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了。

  姓名:许巍

  出生日期:1968年7月21日

  出生地:西安

  2002年-2003年获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2002年度最佳专辑、十大金曲奖;光线电视音乐风云榜2002年度11项提名,一举囊括“内地最佳编曲”、“内地最佳摇滚单曲”、“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歌手”、“年度十大金曲”五个大奖;南方都市报华语音乐传媒大奖2002年度评选最佳摇滚艺人等奖项。

  音乐专辑

  《在别处》

  《那一年》

  《时光漫步》

稿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