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天津大众评审直击“超女”产生(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14 11:15
 

 

  


  在对各自喜爱的“超女”品头论足之余,天津观众不免遗憾,为什么没有一位闯入总决选的天津姑娘呢?其实“超女”天津迷你赛区曾在和平路上进行了火爆的选拔,而在杭州赛区也有天津妮子杀入 40强,在焦点赛程的大众评审中依然有天津丫头投上了自己至关重要的一票。日前记者便采访了这位天津艺术学校表演专业的姑娘王曼。

  记者:你是今年天津成绩最好的“超女”,没有进军最后的总决选,是否感到遗憾呢?

  王曼:我特别想在长沙展示自己,因为我最喜欢周笔畅,和她同台竞技是我的梦想。不过后来我参加了大众评审团。

  记者:天津的选手今年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你认为原因是什么呢?

  王曼:其实天津有很多优秀的女孩子,只是天津赛区的选拔宣传不多,大家没有报名。

  记者:能不能说说天津迷你赛区的情况?为什么你后来又参加了杭州赛区比赛呢?

  王曼:那天,和平路上几乎都是报名参加海选的女孩子,我们排了一天的队。我那时的成绩是天津第一名,可以免费参加郑州赛区的比赛。杭州赛区是最后一个开赛的赛区,我认为杭州赛区的挑战性更强,所以放弃了郑州的比赛,参加了杭州区的海选。

  记者:你怎么评价自己的实力?你参加比赛的收获是什么呢?

  王曼:我的特点是自然、真实,还有表演专业的优势。今年我会向山河老师好好学习声乐,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锻炼了自己,同时交了很多好朋友。

  记者:参加大众评审团是很骄傲的事情,也是让众多歌迷羡慕的事情,你有什么感觉?

  王曼:我感觉好幸福,因为可以近距离看着那些优秀的“超女”,同时会投上自己的一票。最让我开心的是,在投票之后,我们可以拥抱“超女”。我就是这样拥抱李宇春的,这让我的朋友羡慕死了。

  记者:你是怎么被选中参加大众评审团的呢?

  王曼:在 8进 6的比赛中,黄雅莉 PK易慧后,有人说大众评审中湖南人居多,所以湖南卫视就把我叫去了。我参加了后面两场的比赛,直接目睹了三强的产生。

  记者:有人说工作人员会“变成”大众评审上台投票,你见到了吗?

  王曼: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其实大众评审都是各个赛区中成绩优秀的代表,观众们是认识的,工作人员不可能冒充。

  记者:还有人说,会有工作人员安排你们投票左右最后的结果,是这样的吗?

  王曼:不会的,每次我们投票之前,导演都会让我们投上公正的一票,从来没有指示、暗示过我们。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赵颖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