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文化信息
关键词:

刘力扬耍大牌被炒鱿鱼 张亚飞仍是女一号(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9 13:24
 

 

《奉旨越狱》首映时,刘力扬曾现身红地毯,表示将在《奉旨越狱》的演出中给观众惊喜。

张亚飞独撑《奉旨越狱》全场。

冲着刘力扬买票的粉丝聚集在剧场门口讨说法。

  在11月23日的首演成功后,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11月27日迎来了一批“贵客”,包括姜武、王姬、黄格选等在内的明星前来捧场,而原定要在当晚出演女一号阿娣的刘力扬,并没有现身,仍由张亚飞独撑全场。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刘力扬多次耍大牌,剧组已经和她解除了合同,她的角色将由另一位“超女”替代,而这已是剧组第三次换角。

  由于首演成功,《奉旨越狱》连续几天的演出皆场场爆满。在11月27日的演出中,徐克也悄然出现在观众席里。据徐克透露,他经朋友介绍来看《奉旨越狱》,对它的内容十分感兴趣,“《奉旨越狱》是古装喜剧,又有爱情元素,如果有可能,可以考虑改编成影视作品。”

  不见刘力扬 粉丝讨说法

  在之前的首演上主办方曾透露,刘力扬和张亚飞将以AB角的形式出演女一号“阿娣”,而27日将是刘力扬的第一场演出。但在当晚的演出中,记者没有盼到刘力扬,全剧仍然由张亚飞独撑全场。由于刘力扬的意外缺席,现场不少冲着刘力扬而买票的粉丝十分气愤,在演出临开场前聚集在剧场门口,要求剧组给个说法,最后要由警察出面调解,演出为此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

  主办方称刘力扬因耍大牌被炒

  其实,刘力扬将退出《奉旨越狱》一事早就传得沸沸扬扬,刘力扬公司还曾发布致歌迷公开信,称刘力扬在彩排时不慎脚上旧伤复发要退出演出,当时还被认为是在为《奉旨越狱》炒作。结果,刘力扬真的没在27日的演出中上场。

  事后,主办方告诉记者,《奉旨越狱》剧组已经和刘力扬悄悄解除演出合同,原因是“她的大牌行径实在是令我们无法容忍,不仅彩排经常不能按时到场,对剧组的宣传也不配合。其实23日首演那天我们就已经决定将她换下,没想到她又出现在演出前的红地毯上。后来我们一再协商,最终无法妥协,只能和她解除合同。”当被问及换角会否给剧组带来不良影响时,该负责人说:“肯定会有影响,我们的海报和门票都已经印出去了,现在要改已经来不及,刘力扬的粉丝不了解情况会闹事,对此我们只能表示抱歉。”

  据悉,《奉旨越狱》在北京的演出将持续到12月6日,之后将开赴长沙、广州巡演。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代欣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