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文化信息
关键词:

《达人未爱狂想曲》节后上映 倾情演绎都市爱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30 17:11
 

 

达人未爱狂想曲海报

  08年2月20日,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将在08年新春温馨登场,这部话剧的档期刚好成为了人艺实验小剧场的开年首演,作为一台在2008全新推出的概念性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除了在表演方面求新求变,更由实力团队创作完成——拥有12年历史的戏剧团体“三拓旗剧社”和主要成员来自中戏表演01班的“零壹演坊”合力打造。

  《达人未爱狂想曲》是一部关于爱的戏剧,一部“充满荷尔蒙的戏剧”。演员们通过夸张的肢体语言外化人物内心世界。一个网络公司里的成员个个是“达人”,剧情通过他们来展开每个人生活中的人物关系,呈现世间爱情百态,在喜剧化叙事的同时,却又力图通过生活的本真让观众感动起来。用该剧的一句宣传语来说,就是“这是一部让你看得落泪的喜剧”。

  《达人未爱狂想曲》希望引领观众捡拾生活中的记忆片断,给你一个放大镜看我们自己和我们周遭的生活,宽容、理解、勇敢……还有爱,便都在其中。领导、主管、小职员、老婆、情人、父亲……角色中常有你我的影子,舞台上所谓的“达人”,其实也是我们的代名词。编剧兼导演赵淼说:“达人就是指在某方面非常精通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我们用这部戏,来给观众提个醒——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达人。”

  《达人未爱狂想曲》延续三拓旗剧社独特的形体作品风格,让常态的生活极尽夸张之能事,而主题却立意于温暖人心,让观众感动。生活不是童话,“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是童话的美好结局,却是我们故事的开始,善于发现的眼睛在生活中的点滴细节里也能看到“爱”的真谛。

  “三拓旗剧社”从创建伊始已经走过了12年的历程,它是一个由年轻人发起,并陪着年轻人成长的戏剧团体——“以艺术青年为创作主体的实践型剧团”,曾创作推出过《伊库斯》、《6:3》(Ⅰ、Ⅱ、Ⅲ)、《三面体》、《豆豆的魔法时刻》等作品。《达人未爱狂想曲》在他们以往“精彩的想象”和“哀伤的幽默”演剧风格上再次做出新的探索,力图在“青春、幽默、想象”的表演语言里流露出2008年春天的第一缕暖意,让观众在喜剧表演中体会感动的力量。

  而“零壹演坊”成立于2007年11月1日,主要成员都是01年考入戏剧院校的,故得此名。零壹演坊致力于创作“活跃和生动的戏剧”,此次与三拓旗剧社进行战略性的协作,以期共同探索和追求。

  《达人未爱狂想曲》目前正在紧张排练(详情可查剧组博客,年后将邀请神秘嘉宾参与新闻发布会,正式亮相。

稿源新浪娱乐 编辑:代欣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