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星闻联播  >  港台明星
关键词:

率性随意 急智歌王张帝做客《明星面对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2 13:48
 

 

  张帝做客北方网《明星面对面》聊天视频>>>

  张帝:2007年过去了,2008年又来了,去年一年不管好坏都过去了,今年一年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张帝在这里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玮:各位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跟随陈玮走进今天的北方网《明星面对面》,有人用歌曲抒情达意,有人用歌曲回答观众提出的问题,我们今天这位嘉宾就是这样,让我们欢迎台湾的“急智歌王”——张帝。

  张帝:各位北方网的朋友大家好,今天能在这儿跟您见面,非常开心。

  陈玮:您的嗓子真的非常好,底气也很足。

  张帝:老天爷赏口饭吃,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底气还是挺足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感谢电脑感谢网络

  陈玮:我听说您刚开始接受网络采访的时候还不太习惯,最初接触电脑时您还是心理没底。

  张帝:电脑这个东西对我们来说还是新玩意,但对于小孩来说就很熟,所以我请教了孩子,然后也接触了电脑,没想到电脑还挺好玩的,于是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守着电脑。

  陈玮:您现在上网都看什么?

  张帝:什么都看,其实电脑真的很棒,它缩短了所有距离,我想要知道世界各地的任何消息,只要一点就出来了。而且更多的好处在博客里面,任何问题都会有一群人陪着你探讨,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你起码知道现在这个社会、这个环境大家是怎么想的。

  陈玮:我们了解张帝就是通过电脑。这是一个很好的沟通途径。

  张帝:其实我很感谢电脑,要不然现在很多人根本不会认识我,也没有听过我的歌。我唱歌的时候大概在60年代。

  陈玮:但是我们真正听到您的歌是在七、八十年代。

  张帝:大陆这边听到我的歌的时候大概是七几年,那时你出生了没有?

  陈玮:没有,您的歌进到内地五六年之后我才出生。

  张帝:所以可能现在知道我的人并不多,还是谢谢电脑,因为在电脑上一打入我的名字,它多多少少还有点讯息。

  陈玮:其实我小时候也是张帝老师的歌迷,虽然他应该是属于我们父辈的偶像,所以有人说张帝红了将近40年了。

  张帝:说真的蛮幸运的,我们刚从新加坡回来,元旦在新加坡,感恩节在美国,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在游轮上唱歌,到现在为止我是在全世界演唱,说句老实话我倒觉得不是红不红的问题,我觉得我在那一代跟所有的人一起,渡过的那段时光非常棒,现在不认识我是应该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笑)

  陈玮:前浪应该更闪亮才对。

  张帝:我真的挺知足的,到今天还能够坐在这和朋友聊天,我觉得上天对我太好了。我认为一个人成不成名,或者火不火都不重要,只要让人看到你的时候有份新鲜感,当你开口的时候有人愿意听,那就太美了。

  陈玮:很愿意。

  张帝:很美了,真的很美了。(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代欣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百余名干警上阵 “霄云壹号”强制腾房
天津市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到学生手中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天津:1305个老旧小区改造 年底前全部竣工
“货拉拉”变身网约车? 律师:乘客有风险
天津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 生产总值9927.60亿元
养元饮品打造“中国品牌” 冠名《周六夜现场》发力品牌建设
国资委:下半年将推进2到3家央企集团层面混改
张道达:大盘探底回升 长下影线背后有何玄机
小米Max3发布会 富途证券将分享大屏炒股有多稳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减负之计容不得“躲猫猫”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索萨:对战术理解是赢球关键 张修维是下任领袖
杨旭:权健中超首球对我意义重大 帕托像个孩子
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回国 将每分每秒献给球队
时隔两个月再战中超获连胜 权健雨中残阵擒富力
富力助教:我们掌控比赛 浪费就会就要遭到惩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