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人鲨大战”电影《鲨滩》上周五内地首映,位列周票房榜第二名
 
  内容提要:缺乏具有号召力的新片入市,再加上“开学季”的迎头痛击,上周(9.5-9.11)天津票房降至冰点:一周报收536万,这一成绩也创下了2016年天津周票房新低。《星际迷航3》虽然蝉联冠军,但是票房只有区区191万,仅为上上周的7成左右,而这居然还是唯一一部达到百万票房的影片。《九条命》和《鲨滩》同为9月9日上映,前者85万排名次席,后者67万勉强挤进前三,其余各片上周票房均未达到50万。放眼望去,天津电影市场一片哀鸿遍野,秋风未至,寒意却已袭来,让人不禁哀叹:这届票房真不行!

  天津市场只是一个缩影,整个内地大盘也是一片愁云惨雾,一周报收3.88亿,同样创下2016年年内新低。《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上映次周报收1.51亿,蝉联周票房冠军。上周上映的两部新片《鲨滩》和《九条命》都体量较小,虽然双双进入周票房前三,但首周成绩均停留在5000万出头的水平上。《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和《寄生兽》分别以2000多万的成绩位列周票房榜四五名。

  《星际迷航3》体量不小,但国内档期不甚理想,票房表现有些温温吞吞。上周,《星际迷航3》报收1.51亿,累计票房达到3.58亿,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布蕾克·莱弗利主演的“人鲨大战”电影《鲨滩》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三天收获0.56亿的票房,位列周票房榜第二名。与《鲨滩》同天上映,凯文·史派西主演的“人猫合家欢”电影《九条命》紧随其后,首周票房0.54亿,占据周票房榜第三名的位置。

《追凶者也》中秋上映 刘烨一家四口现场团圆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大话西游3》、《追凶者也》、《反贪风暴2》、《七月与安生》、《我的战争》、《麦兜·饭宝奇兵》等,几乎全部是华语片,虽然新片都体量不大,但凭借三天中秋档期的优势,大盘有望止跌企稳,实现触底反弹。(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我们暂时不奢望国产动画能够像《冰川时代》用十几年时间来续写情怀,但从蓝天工作室这里所展现出来的严谨和冷静,却是我们能够学习的。……详细内容
  我觉得水平真正的超越了《寻龙诀》.可能就整体水平来说,还是《寻龙诀》更高一些,但是单论盗墓,我觉得《盗墓笔记》更高一些。……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星际迷航3》首周票房夺冠(8.29-9.4)
·周票房:黑马出现未能救市(8.15-8.21)
·周票房:“小鲜肉”霸屏未能救市(8.8-8.14)
·周票房:《盗墓笔记》暑期档独占鳌头 (8.1-8.7)
张静怡
非常喜欢,果然是普世价值的典范作品,每一部都有泪点都会元气满满,感人之处顺其自然,毒舌之处毫不留情。再次证明,这个系列,是对美好和温暖的完美演绎,是人类所珍视的普世价值观最直接的体现,是看完过后会被治愈会想去探索未知会相信自己所向无敌的电影。
前沿网友:Kakit Wong
和其它好莱坞大片相比,《星际迷航》系列有着自己的特色,在小空间里,比如战舰内就要靠演员拼演技;在大范围里,比如浩瀚宇宙,就要与其他大片拼特效。喜欢看柯克舰长紧眉的眉宇,看史波克稳重的神情,看飞船在宇宙中穿越致命险阻,欲火重生,这就是星际迷航的魅力!
微信网友:挺好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故事上进行了更深刻的塑造,使得核心的东西藏的更加隐晦,但本质上还是遵循了系列的规律,并且进行很好的延续和发扬,相比较于重启版前面两部作品,《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故事脉络更加清晰,故事内容也更加丰富!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