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登顶周冠军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首周1月3日至8日天津周票房约为971万,观影人数近30万。由中国演员甄子丹、姜文加盟的迪士尼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上映首周2天就斩获280万票房,强势将上映半个多月的《铁道飞虎》拉下马,毫无悬念的登顶周票房冠军。《情圣》、《铁道飞虎》紧随其后,分别以267万和182万位列周票房排行榜第二、三位。

  世界第一IP的首部外传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备受瞩目,国内上映两天天后成绩喜人,为2017年影市赢得开门红。影片讲述了一群草根英雄集结在义军 旗下,组成“侠盗一号”小分队,窃取宇宙大杀器“死星”设计图。没有绝地武士,没有原力和光剑,一群平凡人在最黑暗的时代挺身而出,在帝国强大的铁腕和绝 对优势下,为义军争取到微弱的希望。影片凭借剧情上基本“零观影门槛”的精心设计和奥斯卡级别的炫酷刺激视效赢得众多好评。影片中的彩蛋也是多到不胜枚 举,让星战粉情怀满满,被评为“真对得起今年的001号龙标”。此外,电影《侠盗一号》更迎来了姜文和甄子丹两位实力派的双雄联手,不仅兄弟间情义感人肺腑,而且还为这部战争冒险大片里的幽默担当,妙趣横生的对白层出不穷,收获了海外观众的一致喜爱,呈现了华人演员首次在好莱坞最强IP里并肩奋战的精彩场面。

  相较而言,由肖央、闫妮主演的喜剧片《情圣》在今年元旦档就表现得十分抢眼,不仅超越了成龙大哥的《铁道飞虎》,更以微弱优势惜败于《侠盗一号》,位居当周票房排行榜的亚军。

《太空旅客》《魔弦传说》并驾齐驱 引领票房

 

  2017年影市开年第二周,《太空旅客》、《倒霉熊特工》、《少年巴比伦》等有9部电影于13日同时开画,向影片《侠盗一号》发起冲击。其中,“大表姐”和“星爵”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太空旅客》在北美的票房成绩差强人意,表现平平。而同期上映的动画片《魔弦传说》则实力较猛,在国内国外都收获了优质口碑,有望领跑大盘。(前沿新闻记者巩珂)

  没有了绝地武士,没有了光剑对决,甚至没有了标志性的开场字幕,但《侠盗一号》仍然是一部秉承着“原力与观众同在”的星战电影。影片根据1977年第一部《星球大战》前奏字幕中所提到的“义军同盟盗取死星设计图”...……详细内容
  张艺谋的电影总能让人有一遍看不尽感觉,想要表达元素太丰富。比如参照中国文化中对动物习性理解,熊近身打斗、虎勇猛有力、鹿快速奔跑、鹰翱翔长空、鹤轻妙曼舞,为五军设置不同动物纹饰盔甲,且在中国文化中功...……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铁道飞虎》登顶(12.19-12.26)
·天津周票房:《你的名字》夺冠 (11.28-12.04)
·天津周票房:《神奇动物在哪里》夺冠 (11.21-11.27)
·天津周票房:《奇异博士》梅开二度 (11.07-11.13)
Constantine
居然有惊喜。当然并不是说有多精致多好,但是跟原力觉醒比起来完全是天上地下。甄子丹的角色比姜文的好,并非酱油。神奇的是这个外传选了一个被一群少数族裔撑起来的故事来印证其边缘,以及在这星战烟波浩渺的历史里的昙花一现。但这近似于主题乐园里的乌托邦式的革命,竟然也能让人看出一些感动的意味…
前沿网友:大唐咕噜
没有原力相互碰撞,没有光剑厮杀对决,更没有父子相杀的狗血,有的是战争的残酷与壮烈,队员们真挚的情谊,以及永不言败的精神!这才是真?自杀小队。
微信网友:阿暖
救命啊,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好看,连姜文和甄子丹都不尴尬。虽然我没看过星战,但真的get到这个系列的热血。希望今年所有的商业片导演,所有人,向本片学习如何拍一部剧情紧凑、逻辑清晰双商在线(这非常重要)、男女主角有火花的电影。ps男主角太太太太帅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专题制作:巩珂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