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中国行”,被热情粉丝包围
  

  内容提要: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全国火热上映,连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之余更刷新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在中国电影市场的火爆助力下,《碟中谍6》一路领跑,成为本周天津电影票房排行第一名。

   

  作为好莱坞的超级大IP,《碟中谍》系列电影在这二十多年以来一直被视为动作片的经典神作,几乎每一部续集都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今年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同样也完美地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碟中谍6:全面瓦解》是《碟中谍》系列电影的第6部,目前已经全面的在内地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伊森·亨特与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即将上演。

  为拍出精彩的飙车过程,剧组与凯旋门协商并获得了90分钟的额外时间进行拍摄。为了避开早高峰,他们凌晨就来到了拍摄地点,当时周围的大理石建筑上还挂着清晨的露水,这对拍摄高速行驶镜头非常不利。然而阿汤哥还是在没有戴安全头盔、安全装置临时失灵的情况下,在湿滑的地面上、70辆行驶的车辆中成功完成了高速追逐戏。呈现在大银幕上的画面,让观众大呼刺激、心惊肉跳。

  除了巴黎飙车大戏,高跳低开、厕所肉搏、直升机追逐等高燃场面也都是大家的心头好。尤其是高跳低开场面,作为首次登上大银幕的军事级别难度跳伞动作,阿汤哥要在25000英尺以上起跳,2000英尺以下开伞,为完成这一高难特技,包括训练实拍在内阿汤哥总共进行了106次跳伞,最终呈现的效果让无数观众感慨阿汤哥如此拼命,“全程手心冒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紧张到令人窒息”等描述频频出现,真情实感刷爆各大平台。

贫民窟少年登顶世界之巅

  7日,由球王贝利真实背景改编的足球电影《传奇的诞生》在中国大陆上映。《传奇的诞生》可谓是同档期首选的励志神片,宝剑锋从磨砺出,励志元素来自于贝利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磨难。“球王”贝利开挂逆袭的城站故事是否能感动中国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王子洁)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小偷家族》票房仅排第五(7.30-8.5)
·周票房:《西虹市首富》压倒性优势夺周冠(7.23-7.29)
·票房:《摩天营救》挽回好莱坞颜面(7.16-7.22)
·周票房:《邪不压正》依旧惊喜(7.9-7.15)
北方论坛网友:春天里

评《蚁人2》:第二部情节松紧穿插节奏合理。蚁人1延续下来的日常搞笑风格,笑点很多而且不违和。外网评价漫威电影最搞笑也并不夸张。剧情来说,就漫威一贯的克服艰难险阻大团圆结局,也符合爆米花电影的需求,尽管中途觉得有人可能便当。因为蚁人系列变大变小的能力,一些大片标配的打斗和追车片段拍摄的比较有新意。

津云网友:玫瑰情怀

评《蚁人2》:漫威用了一整部电影来解释蚁人为什么没有在复联3中出现,详情请见第一个彩蛋。

微信网友:网勋勋

评《蚁人2》:故事是单线故事,没有各路英雄的混战,反派也萌蠢萌蠢的,有不少梗和笑点,蚁人和黄蜂女很酷,老黄蜂女也美呆了,讲述了超级英雄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很简明也很精彩 。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