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关键词:

9月1日八宝山泪别彪哥(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31 17:46
 

 

 
    宝贝儿子之前告诫父亲:健康最重要其他一切都是零
 
  

  


  傅彪在影视作品中总是给人留下幽默、厚道的印象。这是他今年 3月到天津一中心医院复查时,鼓励一名患者勇敢面对病魔的场景。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昨天晚上记者获悉,傅彪的追悼会将于9月1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傅彪生前好友将悉数前往,送“好人”最后一程。同时,由冯小刚、张纪中筹备的傅彪追思会也随之启动。

  葬礼将从简举行

  按照傅彪生前的遗愿,他的葬礼将从简举行,亲属和圈中好友的悼念活动也尽量减少至最低。据悉,由于傅彪久病,他的治丧委员会在此之前就已经有所安排,并于昨天中午及时成立,韩三平、冯小刚和张国立都加入了治丧委员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纪中语气沉重地说:“我和小刚在前几天就已经知道傅彪不行了,于是计划在他离开我们的时候,举办一个追思会。今天我不去武警总医院了,我怕我会撑不住。我现在要立刻着手筹备追思会,让我们大家最大限度地对他进行缅怀吧!”据了解,追思会将对傅彪的生平、主要影视作品和生前与病魔搏斗的历程进行回顾。

  据悉,傅彪的追悼会和追思会将同步筹划,先后举行。

  妻儿悲痛送行

  昨天上午,有人在医院见到了傅彪的妻子张秋芳,这位一直照顾着丈夫的贤妻良母在病房的走廊中徘徊。总医院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张秋芳和儿子在最后的时刻一直对傅彪寸步不离。儿子是傅彪的宝贝,他之前送给傅彪的话“健康最重要,其他一切都是零”成了傅彪最后日子中的座右铭。

  冯小刚夫妇彻夜守候冯

  小刚夫妇在参加完华表奖后,转天又在北京参加了其他活动,当晚听说傅彪情况危急,就到医院一起在病床前守候傅彪,彻夜未眠,直到傅彪昨天上午安然离开。接下来,冯小刚会同其他人一起马不停蹄地为傅彪张罗后事,他说:“我们是多年的好友,他的事自然要由朋友来张罗,这是义不容辞的。”

  沈中阳从天津到北京

  傅彪的主治医师、著名的肝移植专家沈中阳大夫近来一直在北京关注着傅彪的病情。由于傅彪曾在天津治疗,让沈大夫和傅彪成了好朋友,沈大夫心情沉痛地陪伴傅彪走到了最后。

  影迷自发来吊唁

  昨天下午 3点多,一位男士手捧一束菊花出现在医院门前,他神情肃穆地表示,自己是傅彪的影迷,是中午看到互联网的消息才赶来的。“我很喜欢傅彪在电影和电视剧中朴实的表演,现在他走了,不知道还有哪位演员能给我这样的感觉。”在医院门前,很多病友和家属也获悉了傅彪的离开,他们纷纷表示,一直就知道医院中还住着一位电视剧上的老好人,终于还是走了,言语之中满是惋惜。

  物是人非徒留伤悲

  昨天上午,在傅彪去世后,他生前所开的白色奥迪轿车停在了医院门前,工作人员将傅彪生前使用的日用品推上了车,干净的脸盆、水杯、毛巾被塑料带仔细地罩住,放在车内的座位上,白色奥迪被傅彪的友人开走,物是人非,徒留大家对傅彪的感伤。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段常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