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书法讲座第八十四集:郭沫若与“兰亭论辩”(一)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28 17:11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请点此查看详情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颖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3 条,查看全部
[802089] 广东省 网友:亮剑2009 于2009-10-27 09:15 发表评论:

  只有北方网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781867] 吉林省 网友:君生 于2009-09-11 18:58 发表评论:

  哎呀,我来晚了,没有看见“大忽悠”的留言,不然,早与阁下讨论一下了。对于书法家的认识问题,田老师都说了,他也是一家之言,也是仁者见人,智者见智的事,你又何必极尽挖苦之能事,讽于田老师呢?他老人家身上有我们所学不到地东西,更有我们学不完的东西,为什么不好好的跟着学呢?再说了,整的这段话白字连篇,也不好好校对一下,就在网上发表,还妄加评论人家,你好意思吗?不怕别人也笑话你呀?

[762916] 北京市 网友:刀笔和尚 于2009-08-03 23:45 发表评论:

  田先生:启功先生不是支持郭沫若的!你不知道是不是真正读懂了启功先生的文章!受到启发就一定是支持吗?我建议你回去好好研读启功的文章以后再出来忽悠!!

[678888] 湖北省 网友: 于2009-05-21 16:03 发表评论:

  谁说,启功老师他不也有些批评吗,小学生你看完整个没有,再说我们也不能要求一个人完全无忌啊,假如你别人现在在公众面前批评你,你高兴吗,难道你要学者之间引起炮轰吗,再说田老师自己也说了是一家之谈。

[583189] 黑龙江省 网友:小学生 于2009-03-25 13:12 发表评论:

  田老师您好!听了您对早已经故去的郭沫若的评价、还有您对毛泽东的书法的批评!忍不住要发笑,小学生实在是不敢苟同;对现在活着的书法家您怎么不敢批评。您是不是在哗众取宠啊。

[516919] 湖北省 网友: 于2008-11-28 10:08 发表评论:

  怎么不能看了

[503863] 浙江省 网友: 于2008-11-14 12:50 发表评论:

  观之、学之,受益匪浅。

[499497]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 于2008-11-09 21:34 发表评论:

  长知识,开眼界,坚定了我学完田老师授课的300集的决心.

[447002] 浙江省 网友:思源 于2008-07-19 18:22 发表评论:

  因为是临本,所以看去是假的。

[364033] 安徽省 网友:一爱书人 于2008-03-10 15:10 发表评论:

  各位前辈老师, 我个人认为,真假能不能暂且搁置,单从书法的角度看问题,兰亭序的书法地位不容忽视,现在有几人能于之相比?我想他是我们书法爱好者的学习最好的范本,正象田老师所说,不能因你是学这个书体而枉加评论其他书体的价值 人生的时间不够,如果足够真想学习所有的,汲取众长为我所用.

  小生偏颇之处请指教.一爱书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朱明国任广东省委副书记 曾任重庆公安局长(图)
美军3艘导弹核潜艇对中国形成“包围”之势
原重庆司法局局长文强7日上午在重庆被执行死刑
中国妙龄大胸妹示爱郑大世 称:愿为郑大世生子
市民建言:外环外再建一条环线 建“津味”地标
胡锦涛:今后10年中国西部经济实力等上大台阶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进入急跌后修复期(7月7日)
中国外汇储备没有投资美国“两房”股票
年内至少25家将被并购 央企整合“纵横”推进
广州万隆:基金看空7月内藏乾坤 超跌反弹?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张烁结束印超生涯 前泰达前锋正式签约征战澳超
泰达队主帅附体荷兰老妖 一炮恍若32年前传奇
国足被纳入日本教材遭诙谐调侃(组图)
总统杯-中国女排2-3负俄罗斯 王家军无缘开门红
荷兰用保守打法挺进决赛 无冕之王将正式加冕?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