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书法讲座第八十六集:怎样欣赏李叔同书法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1 10:31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请点此查看详情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5 条,查看全部
[5026181]  网友: 于2010-10-05 14:38 发表评论:
李公绝笔 是悲欣交集还是悲欢交集啊?解说老师说的是悲欢交集
[782228]  网友:君生 于2009-09-12 18:21 发表评论:

  本人是一个佛教的信仰者,知道了离四相及无我的境界,但是,弘一大师(李书同先生)至于空到了什么地步,真的不敢妄言。但是,从出家后的书法面貌看,好象已经是完全放下了人世间的一切。否则,以那么高的书法水平,断然不会写出如同孩童般写的字来。弘一大师肯定是往生极乐世界了。阿弥陀佛!!!

[662710]  网友:十三行 于2009-05-14 23:20 发表评论:

  解释到很到位,解了我心中很久的疑惑。

[629946]  网友:一天 于2009-05-01 17:33 发表评论:

  田老师的讲座犹如醍醐灌顶,令人茅塞顿开。令人受益匪浅。在这里我郑重的说一声谢谢。

[592073]  网友:唐云峰 于2009-04-12 17:11 发表评论:

  大家毕竟是大家,写出来就是不一样,就是好,越看越爱,越看越激动,越看越震撼。而不像有些什么流行音乐,听一两遍还可以,越听越感到索然无味,而那些真正的歌唱家所唱的东西,若干年后仍然让人回味无穷……田先生的字就像陈年佳酿,愈放愈香……

[589782]  网友: 于2009-04-08 11:31 发表评论:

  看了田老师的讲座,心变得宁静了.

[543734]  网友:古琴山人 于2009-01-13 19:38 发表评论:

  道可道,非常道!此之谓也。

[486734]  网友: 于2008-10-12 18:01 发表评论:

  我有一幅李叔同大师的晚年所作的佛教人物画

[472296]  网友:学徒 于2008-09-10 22:31 发表评论:

  弘一大师的字已达心化</p>

[462143]  网友:石巴山人 于2008-08-17 22:22 发表评论:

  李叔同先生去日本留学时,是和汪精卫坐同一艘轮船去的。在日期间,他充分显现出了一个风流才子的非凡行止......他的红颜知己苏小曼,更是一代绝色佳人.....李叔同先生的诗词也令人叫绝......最终,他成了弘一大师......田先生对弘一大师书法的点评充满了敬畏之意,这正体现了田蕴章先生的高深眼界与大师风范!请允许我在此向弘一大师致以最真诚的敬意与深深的缅怀!愿弘一大师在西行路上一路好走!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央视暗访东莞色情业 微博大V喊“东莞挺住”
肺癌成为天津人第一大癌 一过40岁风险迅速上升
央视曝东莞色情业 记者暗访小姐自曝“价位”
针对庙会灯会 10日起至元宵节部分道路临时管制
高档白酒跌回平民价 一个春节就卖了2瓶茅台
天津小客车牌照竞价 “钱途”全透明公众监督
央行:2013年末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4.1%
金融IC卡试点望扩至110个城市 卡商或分大蛋糕
大病保险6月底全面试点 北京市民可享大病医保
郑步春:央行释放流动性 外围利空不足虑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俄罗斯陨石坠落揭秘:爆炸产生能量超30颗原子弹
火星上现淡水湖遗迹 或有“神秘生命”藏在地下
统计表明:银河系地外文明距离地球900光年(图)
美国发现火星湖泊遗迹 疑似远古生命家园(图)
科学家发现两颗最类似地球的行星 或存在液态水
帕拉塔鲁解约倒计时 泰达有人选只待阿里汉考察
泰达热身小胜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帕拉塔鲁将离队
热身-曹阳破门苑维玮首发 泰达海外拉练1-0首胜
天津男篮惨负北京54分 结束客场两连胜排名第六
津门三大球马上忙 泰达或换外援男篮女排不松懈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