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文化信息
关键词:

林依轮音乐剧《I love you》5月9日登陆百老汇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7 15:26
 

 

林依轮
林依轮与小歌迷握手
老歌迷赠送林依轮作品
I love you剧组合影

  由百老汇亚洲娱乐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出品、林依轮主演的音乐剧《I love you》于五一期间抵达美国纽约。该剧将于5月9日至6月3日在美国外百老汇Westside剧院进行演出,5月6日,林依轮携剧组演员出席了在纽约的票务签售活动。

  美国纽约州华人政界商界名人也出现在了签售现场,对《I love you》能够在纽约演出表示祝贺。一位在美居住生活20多年的知名华侨领袖说:“我很高兴能够有中文的音乐剧在纽约百老汇演出,当年华人在纽约不能演戏,一些戏的华人角色不得不由外国人出演,让外国人化妆把眼睛描细来扮演中国人。那时候有许多华侨还参加过音乐剧的游行活动,现在华人在美的地位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而像这次《I love you》举团集体在百老汇演出更是前所未有,可以说是创造了历史。”

  签售现场,许多纽约当地华人前来现场购票,林依轮也遇到了异国他乡的“粉丝”,其中包括老中青各个年龄层的歌迷。还有老华侨把自己写的音乐亲自赠送给演员,预祝他们能够创作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

  纽约当地各大华人媒体也对林依轮和《I love you》剧组演员进行了采访。林依轮表示将要把一部出色的、具有中国表演特点的音乐剧带给观众,希望华人华侨们能够欣赏到由中文演出的优秀作品。

  在纽约期间,《I love you》剧组还去观摩了该剧“原版”演出,对美国演员的出色表演,林依轮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自己的演出表示极大的信心。林依轮说:“美国演员的表演很出色,节奏掌握得很好。观众也能给演员很大的刺激。中文版和英文版如果进行比较,那他们前半部分的演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后半段的一些重点段落,我们演员的表演更有特点更加出色。”

  《I love you》剧组演员在Westside剧院受到了美国演员的热烈欢迎,两部不同语言的同一部剧将在未来一个月中交替演出,这也将是东西方音乐剧艺术交流的一个新的起点。

  《I love you》将在5月7日起进行彩排,7日晚将参加LORTEL外百老汇戏剧奖的颁奖活动,并演唱该剧的主题曲。新浪戏剧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行,请您继续关注。李晔杨申发自纽约。

稿源新浪娱乐 编辑:代欣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形成有力震慑
马航MH370最终调查报告今出炉 能否解开谜团
日均客流增至4.5万 京津城际10年中国高铁缩影
陈塘铁路卡口完成改造 6处卡口道路年内全通畅
国际航班突发引气泄漏故障 特情航班落地天津
个税改革意见13万条:起征点、单身税等获关注
斐讯智能排插TC1,带你体验极简生活之美
餐饮红海,中式快餐如何走出迷雾?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下跌 结构性存款首现负增长
丰田“亚洲龙”到了,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陈金刚:权健和上赛季有些不一样 队员们尽力了
索萨:队员进步很大 帕托和杨旭今后会越来越好
韩国健身女神最新写真
曝维特塞尔周一接受多特体检 身价或2000万欧元
连续三场比赛建功 杨旭: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