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田蕴章书法《每日一题 每日一字》网友见面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4 16:42
 

 

  南开大学书法研究生导师,我国著名书法家田蕴章教授在北方网开设《每日一每日一字》书法教学栏目以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网友不断致电要求与田老师进行交流。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对于书法这门文化精髓的热爱。北方网特举办网友见面会,届时田蕴章教授将与网民朋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点击进行网络报名>>>

  活动时间:2007年6月17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天宇大酒店二楼小会议厅(天津市和平区电台道)

  参与人员:报名前50名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直接拨打报名电话:83712001转8010

  如果您不能亲临现场,也欢迎您留下您的宝贵意见。请将您的意见发送至:tianyunzhang@enorth.com.cn,感谢您的关注与参与。

  到场参加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节目组特别提供的《每日一题 每日一字》书法教学光盘一套,以及田蕴章教授书法作品。

  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6月14日 下午17:00

  最终解释权归北方网所有。

点击进行网络报名>>>

稿源 北方网——娱乐风暴 编辑 王子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250323] 安徽省 网友:江山 于2007-10-06 23:58 发表评论:

  田老师: 您的网络书法教学非常好,很成功!我向您表示祝贺!请允许我向您提出一个要求:请您把行草书的笔法给我们讲解一下。谢谢!

[248085] 安徽省 网友:lmh1939 于2007-10-03 15:40 发表评论:

  田老师讲的好,我每天点,照着写,贴墙上再看,再看田老师讲,我真希望能下载,怕以后网上找不到!谢谢北方网,谢谢田老师,等新的100集哪!!!

[213243] 浙江省 网友: 于2007-07-05 14:27 发表评论:
[205706] 天津市 网友:无极 于2007-06-18 10:37 发表评论:

  虽然身在天津,但因为工作不能前往,非常遗憾。希望北方网能把网友见面会的视频在网上发布,让不能参与的网友一睹为快

[205663] 河北省 网友:wjl-1958 于2007-06-18 05:50 发表评论:

  习字中感觉[瑟.岛.滔]三字结构较难处理,如田老师有意举办新的书法讲座,建议根据网友的类似要求,把这些结构难处理的字做为办讲座的内容,专题讲讲.

[205470] 广东省 网友:陈文琪 于2007-06-17 13:12 发表评论:

  不知道田老师见面会开始了吗,大家要多多提意见,一定要求田老师再弄个几百集的讲座才好啊,书法相关的讲座都可以阿,即可以学习书法,又可以学习与书法相关的古典文学知识,刚刚邮购了田老师的基本书,希望田老师再多出点字帖,以满足我们这些爱好者的要求阿。

  盼望早日再见田老师的讲座,严重期待中阿!!

[205178] 广东省 网友:陈文琪 于2007-06-16 14:36 发表评论:

  很仰慕田蕴章老师、及英章老师,但是不能前往,在此,我表示深深的祝福。

[205112]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李华 于2007-06-16 11:02 发表评论:

  我身在美丽的桂林,很敬仰田老师的学识,也期望能得到老师的教诲。身为电视工作者,因工作缘故未能前往深感遗憾,在此向老师表示敬意,预祝见面会举办成功!并渴望得到老师的书法教学光盘。

[205012] 河北省 网友:浅斟低唱 于2007-06-16 02:38 发表评论:

  我也非常喜欢书法,希望田教授能指点迷津

[204004] 广东省 网友:罗贤勇 于2007-06-13 09:17 发表评论:

  田教授的授课,不仅是深刻的书法艺术大讲堂,还是中华文化的大讲坛.虽深圳距北京2000多公里,只要教授给机会,我也准时赶赴天津拜见并聆听教诲.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俄“美女间谍”被爆料 曾想色诱英国王子(组图)
851路运营遇阻无奈撤退 公交车为何难进中北镇
南京一女司机穿旗袍开公交 6种款式换着穿(图)
开发商预测下半年津城楼市 楼市观望期将结束
武钢沉淀池现裸体女尸 近3个月身份仍成谜(图)
楼市调控第二轮信号频发 一个季度后房价会跌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下跌仍为大概率(7月5日)
广东11款吸油烟机不合格 太太乐等品牌也上黑榜
公募“一哥”王亚伟卸任华夏基金投委会主席
展望中国经济 下半年多项政策剑指结构调整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前英超巨星9日亮相天津 福勒领衔佩斯将战泰达
女排亚俱杯天津再败列第四 泰国队获世俱杯资格
C罗向右走向左走 队长袖标被剥夺 儿子出世(图)
女星为世界杯“宽衣解带” 阿朵美腿秒杀宅男
曝阿根廷内讧:特维斯不满梅西 众将反戈老马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