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114:可敬女书画家管道昇(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08:54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请点此查看详情

注:本节目由北方网独家授权播出,禁止下载或转载!
稿源北方网 编辑:王子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8 条,查看全部
[792066]  网友:张旭但不是草圣 于2009-10-04 08:18 发表评论:

  恭听田老师的讲座已经2年多了,从笔墨不通到初有感觉,衷心感谢田老师的功德!

  余扶槛叩首!并谢北方网!

  想请田老师看看我目前的字,不知怎办?请告。

  MSN:rustw@live.cn

[791356]  网友:君生 于2009-10-01 15:23 发表评论:

  田老师太有才了,知道的真多呀,我们要跟您学习的东西太多啦,您别怕麻烦呀。

[736254]  网友:桃园逸夫 于2009-06-19 08:18 发表评论:

  学习了田教授的书法讲座,真是一种身心的享受。知识的增进,精神的愉悦,都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太舒服了。

[668956]  网友: 于2009-05-17 15:41 发表评论:

  想学好写字好像很难啊,有那么多的东西要注意,还要加上长时间的练习啊!道路太曲折了!!

[611252]  网友: 于2009-04-22 19:40 发表评论:

  希望一直保留,我不敢看太多,怕浪费田老师的心血。太谢谢了

[535792]  网友:学九cheng 于2008-12-27 16:11 发表评论:

  田老师啊您功德无量 看了你的节目我后半生的乐趣就找到了养身之道啊

[535523]  网友:笔墨宁心 于2008-12-26 21:00 发表评论:

  田老师请问,我记得傅山非常的嫉恨赵孟頫了,称他为"二臣".怎么也学赵的字了呢?

[510632]  网友: 于2008-11-19 10:40 发表评论:

  请田老师多讲些纸砚笔墨及落款、押头章等方面的知识。

[364652]  网友:zlszjg 于2008-03-11 16:00 发表评论:

  田老师好,主持人好.能否在适当的时候,请田老师讲下影字的写法.谢谢.

[317908]  网友:谢曲波 于2007-12-27 23:20 发表评论:

  “或云明清传记有误”这个或云,田老师解释为或许说。一般这个“或”不是作“有的人”讲么,是不是也可理解为“或许”,请甚知之者赐教!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天津小客车11月竞价价格飙涨 底价升至24400元
幼儿园就同班 85后研究生校园婚纱照令网友赞叹
首艘国产航母建造进程曝光:船体准备组装(组图)
天房美域暖气不热居民私自放水 水漫电梯上下难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空头风险增大(11月26日)
天津产权中心:“明年取消小客车竞价”属谣言
天津11月普通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束 最低价24400元
郑步春:市场分歧减少 周期股表现不俗
银行存款利率未随央行下调 利息一降存款就流失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美天文学家发现黑洞周围磁场强度是地球一万倍
英5岁神童通过微软考试获封世界最小计算机专家
谷歌热气球项目:5分钟充满气 每天可发20个
法国塞纳河捞出一座神秘石雕 或已有数百年历史
红嘴鸥飞抵山东烟台越冬 成为海滨一道靓丽景观
天津女排客场逆转3:1胜河南女排 稳住小组排名
本网视频直播全国女排联赛 河南女排VS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积分榜(截止至11月25日)
年华老去锋芒未减 天津老甲A队献温馨怀旧演出
天津女排险取三连胜 非典型胜利赢得有点儿揪心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