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182集:多宝塔碑研究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0 10:11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请点此查看详情

注:本节目由北方网独家授权播出,禁止下载或转载!

田蕴章书法讲座《每日一题 每日一字》北方网独家开博

稿源北方网 编辑:王子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5090220] 广东省 网友: 于2011-01-18 11:16 发表评论:
感谢您的讲解,学习!祝您健康愉快!
[5059985] 山东省 网友: 于2010-11-29 16:40 发表评论:
[943027] 河北省 网友:兔先生 于2010-02-20 12:11 发表评论:

  一生苦练绝非易事,不是后天苦练不能成就,而是没有几人能一生苦练。

[808638] 吉林省 网友:君生 于2009-11-05 18:39 发表评论:

  象欧阳询、颜真卿等大书法家,真是太高了,这绝对是天才,而非后天苦练能成就的。

[779218] 北京市 网友:Michael 于2009-09-06 19:37 发表评论:

  田老师辛苦了!

[523528] 浙江省 网友: 于2008-12-08 13:24 发表评论:

  喜气洋洋。

[475413] 湖南省 网友:顽石 于2008-09-18 02:10 发表评论:

  错误啊!现最早的是王彬墓志,而之所以叫多宝塔也不是有很多宝贝,悟人子弟

[434907] 广东省 网友: 于2008-06-27 23:01 发表评论:

  摄像的水平太差了,应该技术处理一下。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到塔在哪里啊

[397518]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 于2008-04-28 11:49 发表评论:

  田老師 據我所知(不過也不一定對啊,見笑啦), 安置多寶如來的寶塔,被叫做多寶塔,多寶如來是一個佛,法華經說他是法華經的維護和贊嘆著 。

[324073] 山西省 网友:学书法 于2008-01-04 09:45 发表评论:

  晕了前面的一直都可以看 怎么从这期开始不能看了?请速解决~ 谢谢!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市民智斗电话骗子锁死对方3张银行卡 骗子急了
天津市区第一高楼现代城二期 闹市“破土而出”
干露露身陷“小三门”疑遭殴打被毁容
海蟹鲫鱼比着涨皮皮虾挺实惠 “五一”过后便宜
津秦客专打造“一环六路” 外环到滨海站30分钟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投行的不安(4月11日)
津大学毕业生找工作 月薪2500元还真是道“槛”
全聚德“私售”鸭架 “潜规则”有损消费者权益
中国人寿被指骗保 号称返还68万客户三年得4千
淘宝12大网购族群报告:2283万人喜欢半夜逛淘宝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盘点自然界高智商动物:猫具有很强适应性(图)
火星500计划测试报告:宇航员出现睡眠不良问题
神秘“僵尸星球”复生 无序运动或引宇宙灾难
性感模特与鲨鱼海底共舞 演绎深海美女与野兽
新型电脑屏幕薄如纸张 可随意弯曲不会摔烂(图)
排管中心已划定女排主帅候选人 将邀请媒体见证
梅西坐替补席变"梅指导" 指挥队友+焦虑啃指甲
穆帅憧憬“德罗巴定律” 胜魔兽者能夺欧冠冠军
绅士运动新体验 体育俱乐部带网友走进台球运动
申花高层:若外援再次罢赛 他们恐将与球队解约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