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183集:麟游朝圣(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5:14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请点此查看详情

注:本节目由北方网独家授权播出,禁止下载或转载!

田蕴章书法讲座《每日一题 每日一字》北方网独家开博

稿源北方网 编辑:王子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5113840] 陕西省 网友: 于2011-02-20 09:32 发表评论:
好一个大家派头,让我好是感动,谢谢您田老师,永远爱您
[5103197] 湖北省 网友: 于2011-02-06 22:47 发表评论:
怎样注册
[809223] 吉林省 网友:君生 于2009-11-06 18:44 发表评论:

  这么好的背景音乐,要是多配些田老师的解说词,那该是更加的美好。田老师在碑前的三个深深的鞠躬,代表了莘莘的学子之心,也表明一个学者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诚敬的态度,让我深受感到,是我等学习的榜样。

[775870] CZ88.NET 网友:中宫菜 于2009-08-31 02:15 发表评论:

  好啊,节目竟然带大家去看九成宫,又被田老师的三鞠躬感化着,真是太好了啊!

  碑亭非常新,维护修缮完好,感觉有人非常在意这个碑这个亭。相比之下,今天破烂不堪的颐和园和故宫的现状,与变本加厉以旅游为名捞钱为实的大举破坏改建,真乃罪人蠢行之恶迹也!敬请麟游县千万不要发展碑亭的旅游业也不要宣传碑亭,不要把交通和住宿饮食等配套服务建立起来,让愿意吃苦的有人心人自去受苦朝圣;像大字不识一个,去故宫里面喝星巴克咖啡的国际闲人那样的就拒绝了吧;让这块神碑清净一刻吧,别像故宫颐和园那样在这混世里趟浑水了。

  遗憾的是节目没有做成田老师就清晰的碑文近镜头讲解九成宫,教大家分辨那些笔画笔法是可信的,那些是被后人破坏重捥过的,如何透过刀痕看笔痕。那些反光的玻璃罩子也是很烦人啊。

[755697] 陕西省 网友: 于2009-07-23 11:13 发表评论:

  本人今年2009年6月22日去了麟游,小县城很美,就是出行的路太差。

[536582] 陕西省 网友:碧晨清月 于2008-12-29 13:08 发表评论:

  我是麟游人,就在麟游工作,田老师来麟游没能亲拜,非常遗憾,也临习30余年,想得到田老师的墨宝,不知咋买?

[523547] 浙江省 网友: 于2008-12-08 13:50 发表评论:

  美中不足的是,缺少几个摄碑文的近镜头。

[491843] 上海市 网友:牛 于2008-10-25 15:07 发表评论:

  我到黄兴墓也鞠躬,各有天地.------劳民伤财,损荫丧德说得好.

[488550] 陕西省 网友:彬彬 于2008-10-18 11:17 发表评论:

  田教授的麟游朝圣之行,我感同身受!我于今年的中秋,有幸来到麟游,这个山青水秀的风水宝地,见到了心目中无比神圣的九成宫醴泉铭碑,心情无比激动!完成了一个多年的夙愿,我临习九成宫也十年有余,心中一直渴望有一天一定要亲临神碑,此次麟游之行,从西安出发,四个多小时的车程,一路的奔波,目睹神碑之时,疲倦顿消,肃然起敬,能够亲眼目睹宝碑,人生大幸呀!!!当晚在麟游住宿,月圆之夜,没有美酒,也不能和亲人赏月团聚,切可与神碑同眠,梦境中与欧公对语......

[473241] 安徽省 网友: 于2008-09-13 10:40 发表评论:

  於戯通呜呼,可能问戯写法的在临柳公权的<玄密塔>,其中的於戯通呜呼.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市民智斗电话骗子锁死对方3张银行卡 骗子急了
天津市区第一高楼现代城二期 闹市“破土而出”
干露露身陷“小三门”疑遭殴打被毁容
海蟹鲫鱼比着涨皮皮虾挺实惠 “五一”过后便宜
津秦客专打造“一环六路” 外环到滨海站30分钟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投行的不安(4月11日)
津大学毕业生找工作 月薪2500元还真是道“槛”
全聚德“私售”鸭架 “潜规则”有损消费者权益
中国人寿被指骗保 号称返还68万客户三年得4千
淘宝12大网购族群报告:2283万人喜欢半夜逛淘宝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盘点自然界高智商动物:猫具有很强适应性(图)
火星500计划测试报告:宇航员出现睡眠不良问题
神秘“僵尸星球”复生 无序运动或引宇宙灾难
性感模特与鲨鱼海底共舞 演绎深海美女与野兽
新型电脑屏幕薄如纸张 可随意弯曲不会摔烂(图)
排管中心已划定女排主帅候选人 将邀请媒体见证
梅西坐替补席变"梅指导" 指挥队友+焦虑啃指甲
穆帅憧憬“德罗巴定律” 胜魔兽者能夺欧冠冠军
绅士运动新体验 体育俱乐部带网友走进台球运动
申花高层:若外援再次罢赛 他们恐将与球队解约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