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田蕴章书法讲座新百集五月一日重磅出击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8 13:45
 

 

  南开大学书法研究生导师,我国著名书法家田蕴章教授在北方网开设《每日一题 每日一字》书法教学栏目以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每日一题 每日一字》田蕴章书法讲座是利用网络媒体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体现,播出期间,良好的节目质量、丰富的书法知识吸引了众多网友。

  2008年5月1日,新百集强力回归,重磅出击,将带您共同感受国粹的魅力,敬请关注!

稿源 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 代欣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4 条,查看全部
[516696] 湖北省 网友:学者 于2008-11-27 20:19 发表评论:

  那位朋友帮个忙,告诉我那里能买到田教师讲书法的光盘

[489717]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冒识墨 于2008-10-21 14:17 发表评论:

  倘若多几个像田老师这样的人物,在网上公开上网讲授,则是国之大幸了!人才难得啊!

[446604] 河南省 网友:学生 于2008-07-18 23:05 发表评论:

  新一百集怎么找不到啊

[424869] 山西省 网友:学生 于2008-06-08 11:46 发表评论:

  让网站调整一下,怎么老是打不开.

[423136] 江苏省 网友:Windows98 于2008-06-04 18:04 发表评论:

  我很赞同某网友的观点,整理编辑下,由于点击率过高,北方网服务器也有负担,可否考虑提高访问速度,或者同时提供打包下载,网络刻盘啦等等,因为喜欢书法的人太多了! 感谢! [408741]网友: ip地址:[124.115.155.*] 于2008-05-15 08:11 发表评论: 最好能把所有的视频编辑成整体,并删除开场白

[408741] 陕西省 网友: 于2008-05-15 08:11 发表评论:

  最好能把所有的视频编辑成整体,并删除开场白

[404158] 广东省 网友:7911 于2008-05-09 12:10 发表评论:

  救命啊,为什么从昨晚开始什么的都打不开了啊!!!看不了田老师的讲座,比万箭穿心还难受的!!!

[403788] 陕西省 网友: 于2008-05-08 21:25 发表评论:

  今天怎么什么都打不开?

[403734] 广东省 网友: 于2008-05-08 19:42 发表评论:

  服务器太慢,完全看不了

[402501] 浙江省 网友:疏梅 于2008-05-06 12:34 发表评论:

  听田老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内地楼市“零成交”从京沪火速蔓延到近30城市
广州全面暗访娱乐场所打击黄赌毒 师从北京重庆
云南饭店拆除过程中倒塌 目击者称至少5人受伤
中国破获一起重大恐怖组织案 公安部24日将通报
兰州闹市上演“AV门” 大屏幕放黄片惊呆路人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C罗与海南股疯狂(6月23日)
机械设备行业81只中报预喜股市场表现一览
收入分配改革方案有望出台 重点关注低收入群体
口水来往 对簿公堂 互联网“黄埔”恩仇录
房地产行业29只中报预喜股市场表现一览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足坛反赌继续 俱乐部内鬼可能让中超冠军队降级
陆幽:我是中国足球牺牲品 我有实力不怕被歪曲
法国官员曝光4内鬼:亨利加拉将告别南非世界杯
凤姐酥胸半露挺阿根廷 称爱梅西因其未婚(组图)
奇男子扮伪娘“示爱”老马 称最爱中国国足(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