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视点 > 天津文化 正文
关键词:

田蕴章书法第209集:板书讲解与演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9 09:07
 
 

如果不能正常播放,请点此查看详情

稿源北方网——文化娱乐 编辑:王子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0 条,查看全部
[990114] 香港特别行政区 网友:香江白丁 于2010-04-27 21:00 发表评论:

  大江東,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田先生這手黑板字,百看不厭,很精彩.

[815329] 吉林省 网友:君生 于2009-11-19 20:27 发表评论:

  写好板书也是老师教学中的一种基本功,不可小视,无论是哪个层次的老师,都应当写好板书,这对于受教者(学生,亦或是其它受众)都是非常重要的。

[770240] 四川省 网友:草原博士 于2009-08-17 16:10 发表评论:

  有您,中国文化之幸!

[770072] 陕西省 网友:一天 于2009-08-17 09:32 发表评论:

  好,草书最好,就是没楷书

[767307] 上海市 网友:独孤英杰 于2009-08-11 04:54 发表评论:

  NB啊,板书写得跟书法作品一样漂亮!

[568468]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34534 于2009-02-27 21:42 发表评论:

  [443171]网友:若水斋主ip地址:[119.119.149.*]你说理科教师板书很差,你敢跟我比吗?

[532787] 河北省 网友:某某某 于2008-12-21 20:47 发表评论:

  九成宫碑帖中有的三点水最后一点特别短促,切笔处的角度也特别的陡,成斜三角状,希望田老师演示一下。

[527276] 浙江省 网友: 于2008-12-14 12:51 发表评论: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谢谢田老师、谢谢北方网!

[500709] 安徽省 网友:赞田 于2008-11-11 19:37 发表评论:

  田老师不要把这档节目只定位在365级上多多益善现在这档节目的观众相当之多影响很大声誉很好所以希望田老师和北方网能把这档节目长期作下去相信全国的广大书法爱好者们将会万分欣喜的田老师也可以在将来的节目中给大家讲解一些赵楷柳楷颜楷二王等大书法家的书写技法我本人对田老师的这挡教学节目之所以非常喜爱是因为我以前也看过很多关于书法国画所谓的教学视频,都是敷衍了事或者浅尝辄止,对广大的书法爱好者们没有太大的意义而您的节目不同您不像其他的老师对学生您能做到真诚坦然将知识倾囊相授全无半点保守您就是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福音我们期待您也期待北方网能有更多更好的节目奉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谢

[443171] 辽宁省 网友:若水斋主 于2008-07-13 10:45 发表评论:

  作为教师田教授是我们的楷模。板书是教师的基本功,现在师范院校的学生板书之差,简直惨不忍睹,尤其是理科教师的板书简直就是天书。田教授特意搞两次板书讲座,可见用心良苦。只是内容略少一些。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市民智斗电话骗子锁死对方3张银行卡 骗子急了
天津市区第一高楼现代城二期 闹市“破土而出”
干露露身陷“小三门”疑遭殴打被毁容
海蟹鲫鱼比着涨皮皮虾挺实惠 “五一”过后便宜
津秦客专打造“一环六路” 外环到滨海站30分钟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投行的不安(4月11日)
津大学毕业生找工作 月薪2500元还真是道“槛”
全聚德“私售”鸭架 “潜规则”有损消费者权益
中国人寿被指骗保 号称返还68万客户三年得4千
淘宝12大网购族群报告:2283万人喜欢半夜逛淘宝
·科技频道 ·体育频道
盘点自然界高智商动物:猫具有很强适应性(图)
火星500计划测试报告:宇航员出现睡眠不良问题
神秘“僵尸星球”复生 无序运动或引宇宙灾难
性感模特与鲨鱼海底共舞 演绎深海美女与野兽
新型电脑屏幕薄如纸张 可随意弯曲不会摔烂(图)
排管中心已划定女排主帅候选人 将邀请媒体见证
梅西坐替补席变"梅指导" 指挥队友+焦虑啃指甲
穆帅憧憬“德罗巴定律” 胜魔兽者能夺欧冠冠军
绅士运动新体验 体育俱乐部带网友走进台球运动
申花高层:若外援再次罢赛 他们恐将与球队解约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