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周票房:泪别“黄金周” 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内容提要:仰仗国庆“黄金周”的加持护体,内地影市迎来一波短暂的“回光返照”,假期一过,立马又被打回原形。根据天津市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10.10-10.16)天津电影总票房为834万,节后千万大关再度形成反压,看来惨淡的影市暂时还难有起色。

  《湄公河行动》上映10天之后凭借良好的口碑效应后发制人,上周虽然只有370万票房,但足矣挤掉前冠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独享王座。而《全世界》被挑落马下之后以172万屈居亚军。季军被14日上映的《圆梦巨人》占据,成绩为128万,上周前三名也是仅有的三部过百万的影片。《王牌逗王牌》原地踏步,32万排在第4位。下跌最惨烈的当属《爵迹》,虽然排名上看只是从第3跌到第5,但是票房成绩只有区区29万,与黄金周的402万相比连一成都不到,溃败之快,实在让人连隐形眼镜都跌碎了。
   内地影市与天津走势基本吻合。《湄公河行动》上周再收2.74亿,累计票房9.5亿,迈过10亿大关只是个时间问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王牌逗王牌》保持自己上上周排位不变,稳居周票房榜第二名和第四名。《圆梦巨人》和《勇士》两部新片杀入周票房前五,但首周均未过亿。口碑效应发酵,再加上缺乏有竞争力的新片对手,上映两周多的《湄公河行动》稳居内地票房头把交椅。上周,《湄公河行动》报收2.74亿,占到了整个周票房的46.21%,以碾压性的优势蝉联周票房冠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口碑不及《湄公河行动》,但在缺乏竞争的环境下,上周该片也守住了票房亚军的位置,一周报收1.03亿,累计票房达到7.57亿。斯皮尔伯格的新片《圆梦巨人》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0.9亿,排在上周内地票房榜第三名,成绩差强人意。

《惊天破》能否拯救大盘走出泥潭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惊天破》、《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机械师2:复活》、《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凶手还未睡》、《异性合租的往事》等,整体实力并不强。不出意外,本周影市大盘仍不会有大的起色,《湄公河行动》等老片仍有一定的生存空间。(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这部依然由刘镇伟坐镇的《大话西游3》里,我们还是能看到熟悉的配方,以及感受到熟悉的情怀与感动在其中……详细内容
  我们暂时不奢望国产动画能够像《冰川时代》用十几年时间来续写情怀,但从蓝天工作室这里所展现出来的严谨和冷静,却是我们能够学习的。……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国庆票房出现负增长 (10.1-10.7)
·周票房:创年内新低!这届票房不行!(9.5-9.11)
·周票房:《星际迷航3》首周票房夺冠(8.29-9.4)
·周票房:黑马出现未能救市(8.15-8.21)
十里一步烟
《湄公河行动》激发了我爱国拥军的情感。中国警察忠于职守、英勇无畏、坚忍不拔、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以及跨国警务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彰显党和政府保护人民的坚强决心!尤其是人民警察,警犬,受伤、牺牲的场面非常震撼人心。
前沿网友:掰掰我9税
影片首尾呼应地灌输了一个观念:强大真好,要审时度势,不要不知好歹。这是一场兄弟间的残杀。影片交代了金三角是三不管地带,但没有交代这个三不管是怎么形成的。也正是这个形成原因,才能解释为什么本片的主演必须要有台湾演员。
微信网友:乖宝安安
看到影片《湄公河行动》结尾处,身旁的观众表示,为了抓一个毒枭,牺牲那么多警力,值得吗?我觉得正是那种拼死抓住罪犯的精神,才最感动和震撼,绝对铁血忠心啊!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