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内容提要:十月票房大盘仍然让人感受到不小的凉意,上周入市新片不少,给电影市场注入了一些新的活力,但也并未将大盘拉高几分。记者从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获悉,新上映的影片《机械师2》表现亮眼,成功从《湄公河行动》手中夺过了周冠军位置,为今年持续低迷的影市注入一剂强心针。而同期上映的由谢霆锋、刘青云主演的警匪动作片《惊天破》成为周票房探花,表现平平。

  在上周,在谢霆锋、刘青云携手新片《惊天破》及汤姆·克鲁斯重新袭来的新代表作《侠探杰克2:永不回头》双重夹击下,电影《机械师2》脱颖而出,票房成绩 亮眼,上映三天内一直保持在电影票房榜的首位,成功从《湄公河行动》手中夺过了周冠军大旗。影片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杀手亚瑟·毕肖普气势如虹,施展了 一系列登峰造极的杀人技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尤其是“机械师”独有的机关设置功力,加上他有如神助的不死之身,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也跟 着狠狠地过了把瘾,荷尔蒙爆炸、拳拳到肉的硬派动作风格也备受追捧。另外,女神杰西卡阿尔芭的倾力加盟,在影片中也有非常厉害的打斗场面,为这部男人气十 足的电影带来了一抹亮色。影迷山鬼天爱观影后感叹道:“冷面杀手、枪战、暗杀、美女、爆破、铁汉柔情……《机械师2》几乎集中了本类影片各种吸睛噱头,即使没有看过第一部的观众,也会受到吸引充满期待。”另一位网友麦瑞琪则表示:“在看过了一系列小鲜肉霸屏之后才发现,杰森斯坦森是在非常人贩中看到他的一 面,属于硬汉级别的抗霸,非常有男人味。”
  不过与杰森·斯坦森相比,在中国电影市场同样观众缘不俗的汤姆·克鲁斯此番却遭遇了滑铁卢。尽管北美内地同步上映,阿汤哥本人还来华卖力宣传,但该片上映后不断被同期新片无情碾压,口碑尚可但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侠探杰克2:永不回头》的票房前景也并不乐观,《但丁密码》等一众新片集结上映的情况下,该片或将沦为电影市场的看客。

《驴得水》剧组进天津大学 笑着流泪的喜剧力量

 

  从本周开始,中国影市将迎来十余部好莱坞强片登陆,《但丁密码》、《魔发精灵》、《海洋奇缘》等相继入市,相信会为冷却大盘实现强有力一搏。另外,开心麻 花第二部大银幕作品《驴得水》的超前观影口碑爆发,被业内一片看好,大有延续“黑马”《夏洛特烦恼》口碑票房双爆发之气势。(前言新闻记者巩珂)

  网友: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影片塑造了一个“精准”的人,机械师把一切控制得像机械一样精准,包括控制自己。只不过,在本部中,似乎不像第一部那么精准了。……详细内容
  这部依然由刘镇伟坐镇的《大话西游3》里,我们还是能看到熟悉的配方,以及感受到熟悉的情怀与感动在其中……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10.10-10.16)
·天津周票房:国庆票房出现负增长 (10.1-10.7)
·周票房:创年内新低!这届票房不行!(9.5-9.11)
·周票房:《星际迷航3》首周票房夺冠(8.29-9.4)
君莫笑
开头很普通,过程很复杂,结局不意外。看到最后一直在等男主逃跑,没想到男主一直打打打,浑然不把还有两分钟就要爆炸的事情当一回事,最后他果不其然被炸死了,然而导演怎么会这么肤浅呢!所以结尾出现了一个正在被打捞起来的大型钢铁箱,随观众怎么YY男主到底死没死吧!感觉有点任性哦?
前沿网友:美好麦摩瑞
在第一部便只能算差强人意的境况下,《机械师2:复活》并没有能青出于蓝,相反这部续作虽延续了由杰森·斯坦森饰演号称顶级杀手亚瑟的人物,却并没能交出一份与“顶级”相媲的惊艳,套路式的故事与难见激情的脉络,都使电影变得无比生硬。
微信网友:乖宝安安
斯坦森一直是铁血硬汉真男人的代名词,而此次老戏骨汤米里琼斯也毫不示弱,剑走偏锋,游刃有余,褪去平日西装革履、一本正经的他,迸发出莫名的喜感,让你越看越想笑。或许,每个成熟性感的男人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叛逆的大男孩儿吧。
专题制作:巩珂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