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极品飞车》 2014-04-08 * 《霍比特人2》 2014-04-07 * 《火鸡总动员》 2014-03-16 * 《脱轨时代》 2014-03-13 * 《机械战警》 2014-03-09 * 《澳门风云》 2014-03-02 * 《冰雪奇缘》 2014-03-01 * 《大闹天宫》 2014-02-26 * 《一触即发》 2014-02-25 * 《安德的游戏》 2014-02-23 * 《神偷奶爸2》 2014-02-16 * 《圣杯神器》 2014-01-24 * 《奥林匹斯的陷落》 2014-01-19 * 《风暴》 2014-01-16 * 《双雄》 2014-01-12 * “警察故事” 2013-12-25 * 《四大名捕2》 2013-12-21 * 《无人区》 2013-12-17 * 《扫毒》 2013-12-14 * 《控制》 2013-12-11 * 《饥饿游戏2》 2013-12-10 * 《地心引力》 2013-12-08 * 《赤焰战场2》 2013-12-05 * 《精灵旅社》 2013-11-15 * 《雷神2》 2013-11-13 * 《斯大林格勒》 2013-11-09 * 《背水一战》 2013-11-07 * 《私奔B计划》 2013-11-02 * 《金刚狼2》 2013-10-26 * 《独行侠》 2013-10-18 * 《心战》 2013-10-17 * 《狄仁杰》 2013-10-08 * 《非常幸运》 2013-10-05 * 《全民目击》 2013-09-27 * 《蓝精灵2》 2013-09-18 * 《海啸奇迹》 2013-09-11 * 《怪兽大学》 2013-09-04 * 《侏罗纪公园》 2013-09-02 * 《激战》 2013-08-25 * 《玛德2号》 2013-08-21 * 《小时代2》 2013-08-16 * 《环太平洋》 2013-08-09 * 《太极侠》 2013-07-30 * 《速度与激情6》 2013-07-26 * 《重返地球》 2013-07-26 * 《大明猩》 2013-07-22 * 《盲探》 2013-07-11 * 《小时代》 2013-06-30 * 《超人:钢铁之躯》 2013-06-27 * 《大片》 2013-06-26 * 《杀戒》 2013-06-21 * 《富春山居图》 2013-06-17 * 《中国合伙人》 2013-06-13 * 《圣诞玫瑰》 2013-06-13 * 《钢铁侠3》 2013-05-22 * 《同谋》 2013-05-08 * 《疯狂原始人》 2013-05-07 * 《大野狼与小绵羊的爱情》 2013-05-07 * 《特种部队2》 2013-05-06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2013-05-06 * 《忠烈杨家将》 2013-04-26 * 《厨子戏子痞子》另类抗战剧 2013-04-08 * 《北京遇上西雅图》让人相信爱 2013-03-27 * 《生化危机5》少儿不宜 2013-03-26 * 《虎胆龙威5》老布该退休 2013-03-26 * 史泰龙风格《特警判官》 2013-03-15 * 《悲惨世界》得奖理所当然 2013-03-15 * 《侠探杰克》水平高 2013-02-26 * 《西游》最无厘头的惊悚片 2013-02-26 * 《云图》:胎记的故事 2013-02-22 * 《在一起》不给力没亮点 2013-02-20 * 电影求婚浪漫情人节 2013-02-05 * 《孤岛惊魂2》雷人 2013-02-18 * 《007》难续昔日辉煌 2013-01-30 * 《夺宝联盟》值得一看 2013-01-25 * 《一代宗师》的好与坏 2013-01-15 * 《桃枝的桃》不吸引人适合睡觉 2013-01-05 * 《大上海》被赞很励志 《定风波》好听 2013-01-04 * 影迷会:《十二生肖》整场精彩无尿点 2012-12-31 * 《血滴子》3D效果突出 故事情节一般 2012-12-31 * 《泰囧》有够囧 网友:搞笑却不低俗 2012-12-27 * 影迷会看《我老公不靠谱》受教育 2012-12-25 * 《王的盛宴》中规中矩 屌丝再度逆袭 2012-12-05 * 《一九四二》真实再现震撼的逃荒之旅 2012-12-04 * 《浮城谜事》综评5.8分 作孽不可活 2012-11-27 * 《幻影追凶》很意外 题材新颖情节差点 2012-11-27 * 《天生爱情狂》都市人的忠诚与背叛 2012-11-27 *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9分 温暖纯真 2012-11-26 * 《寒战》十年来最好看的香港警匪片 2012-11-15 * 《普罗旺斯惊魂记》堪比国产恐怖电影 2012-11-05 * 《谍影重重4》获7.6分 网友:亮点何在 2012-11-02 * 《黑衣女人》吓死人 经典的英式恐怖片 2012-10-30 * 《破晓(上)》内容冗长 缠绵过多惹人嫌 2012-10-30 * 《二次曝光》结尾有一种特别的美 2012-10-30 * 《危险关系》有够危险 演员是唯一亮点 2012-10-25 * 《安娜》让人昏昏欲睡 一出华丽伦理剧 2012-10-25 * 《白鹿原》评价褒贬不一 得分7.3分 2012-09-27 * 《敢死队2》硬汉站一起就是传奇的延续 2012-09-27 * 《蝙蝠侠3》善恶终有报 正义又细腻 2012-09-20 * X-land成就科幻经典《普罗米修斯》 2012-09-12 * 影迷会:《听风者》紧张并感动着 2012-09-04 * 影迷会:《机械师》是一部纯爷们影评 2012-08-29 * 《大武当》明星荟萃 主打“动作片” 2012-08-21 * X-land《老雷斯》相当震撼 2012-08-21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