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广播影视产业发展,推动天津电影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电影处联合天津北方网文娱频道共同合作原创项目《天津影评人?大师公开课》,融入“互联网+”思维,让“云”做平台,为网友和专业电影人之间搭建桥梁。电影也是国家输出价值观、历史观、文化观、国家观、人生观的软实力。通过导师剖析,让一部电影反复被“咀嚼”,从电影中摄取知识,了解创作者初衷,体会深刻涵义,让电影行业不再神秘。通过《天津影评人?大师公开课》让每一位参与的人可以在交流中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在影评表达中展现中华审美风范,同时,也善于吸收世界上一切先进的电影工业经验、文化经验和美学经验。唯有如此,中国电影才能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更多的主动权、话语权。从整体上提升中国电影的文化内涵、文化自信、产业自信、艺术自信、美学自信。借助于《天津影评人?大师公开课》,让每一位观众切实为为电影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超
徐衫
靳可媛

林晟宇
杨鸿飞
盖桐
张仲杰
刘佳英
张语晨
常思远

网友票选最具特色影城:天津UME国际影城

 

  在天津,他是一座年轻的影城,他像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展现给观众无限的活力。影城内,浓浓的电影文化展示,让他显得与众不同。与北方网影迷会合作的三年来,数十场特色活动,让他成为影迷心中最亲切的影院,也让影迷了解电影文化,深入电影产业,用心推动着天津电影市场的繁荣。

 

网友票选最佳影城:天津金逸国际影城

 

  天津有这么一家影城,“火爆”可以成为它的代名词,他不仅是全年问鼎全市最高票房榜首最多次的影院,同时,也是2017年全年的票房冠军,天津电影市场屡创佳绩,他功不可没。他是入住天津最早的影院之一,对于影迷来说,他是最熟悉的伙伴,留下最多回忆的地方。北方网网友这样评价它:“永远热闹非凡的影城,和我一起长大的影城。”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周瑾 陈雅君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