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圆满落幕(图)
  6月8日,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电影集团、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以及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详细内容
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复赛 10名选手脱颖而出
  6月2日,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电影集团、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以及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大赛复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成功举办。...……详细内容
 
 
  刘歌:好的影评为电影插上翅膀 飞到观众中去
影评一路见证、一路伴随中国的电影产业发展,良心影评助力电影产业发展,一个优秀的影评人其实承担着引领和引导中国电影发展的责任。
 影评人的活跃程度也代表着电影工业发展的成熟度
  如果电影行业的发展越良性,电影人越努力去创作更好的作品,影评人生存的土壤会更加肥沃,好的影评就像为电影插上了翅膀,让它飞到更广袤的观众的群体中去。
 刘歌:中国电影正在积聚力量来强大自己
  中国电影的产量在增大,基数大产生优秀作品的几率就会增大,所以中国电影的整体品质都在提升,产生的类型片也越来越丰富,我们在积聚力量来强大自己。
 

天津广播电视台艺术总监

蔡晓江

北方电影集团副总经理

方卫

华谊兄弟电影公司副总裁,
华影天下电影发行公司董事 总经理
刘歌


知名文化学者、作家

李治邦


天津小说广播主持人 知名评论人

王喆


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理事长

薄纯金

  成为北方网影迷会特约撰稿人,享受每月免费观影特权,定期参加影评人沙龙、明星见面会等北方网影迷会特有活动。
  参与天津经济广播《消费新主张》之“电影来了”节目直播。
  影视节目制作机构为出色获奖选手提供参与影视作品制作的机会。
  6月8日,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电影集团、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以及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经过海选和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10名“新锐影评人”分获一、二、三等奖,2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由“前沿”客户端票选出的前3名获得“最具人气奖”,6所高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详细
 
 

陈超

徐衫

靳可媛

林晟宇

杨鸿飞

盖桐

 张仲杰

刘佳英

张语晨

常思远
  由“前沿”客户端票选出的前三名获得“最具人气奖”。他们分别是:孙心缘、陈宇曦、王慧敏。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赵海涛为最具人气奖选手颁奖。
最具人气奖的奖品为 :价值200元的电影观影卡

李越琦

孙梦

陈宇曦

陈思奇

林艳华

孙心缘

贾楠

张丹

王慧敏

张淼淼

张毅

艾力

俞洋

王新杰

廖子桐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7/06/07/033151748.shtml
冷心宇

李莹

安佳妮

陈颖

周春宇

瞿雪皎

张宏阳

王雨晴

韦宣婉

张玉莹

董慧慧
  6月7日,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电影集团、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以及天津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
评委蔡晓江:我们希望看到百花齐放的影评,是对电影有感而发,而不是做出简单的评价。
评委方卫:影评人就像是导游,可以带领游客观赏美景;也可以是美食家,给你介绍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其实,他就是生活中与大家分享感悟的那个人,所以电影评论很重要,我们都应该重视。
评委李治邦:影评不是观影心得,要有你的独到之处。
评委王喆:选手通过这个舞台展现了自己,也让我们发现了一些优秀的电影人才。
评委薄纯金:我们希望看到辛辣的批评而不是匍匐在导演脚下的解读和膜拜,请你们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要留情面。
下载“前沿客户端”,注册后在本次活动专区为晋级复赛的选手投票,一个IP每天限投三次。
投票时间:2017年6月2日——6月8日。
票数前三位的选手将被评为2017天津市第二届“新锐影评人大赛”“最具人气奖”。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周瑾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